台南越南【雪良越南小吃】東區美食!崇明路上的越南料理河粉炒飯麵包通通能吃到!加檸檬汁檸檬切片不用錢!

台南東區的【雪良越南小吃】是台南在地的人氣越南料理,鄰近文化中心、台南大學的【雪良越南小吃】菜單提供牛肉河粉、牛肉炒飯等餐點,位於崇明路近榮譽街的【雪良越南小吃】價格平實份量不小可以加辣與檸檬非常過癮。
文化中心旁的越南料理河粉炒飯越南麵包通通能吃到,大碗公的湯越南河粉料好實在滋味甘美,重口味的朋友檸檬切片、檸檬汁、辣椒可以自行取用超佛心。
雪良越南小吃
Tel:1100-2100 (週四公休)
Time:06 2900138
台南市東區崇明路348號
雪良越南小吃菜單
這次我們點了牛肉河粉、重度酸辣豬肉河粉與一份香茅雞肉飯。
牛肉河粉分量挺大的以鐵碗公盛裝,除了河粉體與精心熬煮的湯頭,佐以洋蔥、韭菜、九層塔與豆芽菜等時蔬增添蔬香清甜,最喜歡河粉湯頭的鹹甜帶南洋香料香氣,溫潤甘美非常涮嘴,滑溜河粉體吸附上湯汁好對味令人不禁一口接著一口。
牛肉分量給得不少,吸附上湯汁香氣十足,更帶出了肉感的香甜,但是相對於豬肉來說稍微乾柴了一些。
重度酸辣豬肉是店內的人氣品項,雖然比起牛肉河粉有比較酸辣一些,但是個人想像中的辣度沒有道那麼夠味,可以拿醬料台上的檸檬汁辣椒自行加入,湯頭多了好幾片番茄切片看起來食慾滿滿,鹹香微帶酸辣滋味非常有記憶點。
豬肉油脂感比較豐腴,個人覺得肉感比起牛肉嫩上不少,伴隨麵體滑落口中幸福無比。
香茅雞肉飯算是肉量非常多的雞肉飯,帶香料氣味的雞肉體非常療癒,一旁還有紅蘿蔔炒蛋與時蔬的配料,整體味道十足挺開胃的。
醬料台提供檸檬汁檸檬切片、醬料的酌料。

周邊美食吃透透:

更多越南料理吃甚麼: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