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小籠包【上海御品小籠湯包】東區美食!香辣小籠湯包辣湯精華在舌尖綻開!榮譽街上的人氣湯包店小籠湯包、榨醬麵、水餃、酸辣湯通通能夠享有!

台南東區的【上海御品小籠湯包】是當地的人氣湯包麵食餐館,位於榮譽街上的【上海御品小籠湯包】菜單提供小籠湯包、榨醬麵、水餃、酸辣湯等餐點,鄰近台南大學榮譽校區的【上海御品小籠湯包】看似一般湯包店蛋是口味大相逕庭,喜歡吃小籠包的朋友可以來品嘗看看!
麻辣乾麵一碗只要50元就能享有!香辣小籠湯包隱身榮譽街上,鄰近台南大學的湯包餐館水餃、蒸餃、炸醬麵、小籠湯包通通能夠享用,看似不起眼但是口味卻挺驚豔的。
上海御品小籠湯包
Time:1100-1400/1600-2100(週四公休)
Tel:0916 993 367
台南市東區榮譽街120號
這次我們點了一籠香辣小籠湯包、酸辣湯與一碗麻辣麵。
現包湯包才會有如此漂亮的十八摺痕,肉餡高湯也不假他人,以老母雞、豬皮等食材精心熬煮,鹹香微辛口的肉汁香氣十足。
不得不說他們的麻辣麵真得挺辣的,把肉末與辣醬攪拌均勻即可享用,沾附上辣醬的麵條滑落口中辣得好過癮,還有艇濃郁的蒜香氣。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