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燒肉【高麗肉】東區美食!在家也能吃到精緻燒肉板腱肋條豬五花通通有!Diy包肉生菜韓式飯捲手捏飯等主餐好道地呀!

台南東區的【高麗肉】現在也推出外帶套餐囉!位於小東路上的【高麗肉】菜單提供韓式餐盒、韓式生菜包肉餐盒等餐點,鄰近成功大學的【高麗肉】豬五花、豬梅花、板腱牛、牛肋條通通能夠享有。
假期要怎麼吃才有週末的儀式感,點韓式燒肉便當回家吃肉肉再好不過啦!除了有韓式餐盒、韓式生菜包肉餐盒、韓式湯品,還有肉品與冷麵的單點呦!趕緊外帶回家大快朵頤一解對燒肉的思念吧!
高麗肉
Tel:062002022
Time:1700-2000(週一公休)
台南市東區小東路136號
高麗肉餐盒菜單
韓式餐盒主食提供麻藥手卷、手捏飯、韓式拌飯等選擇,可以滿足大家不同味蕾的喜好!套餐除了肉品還附有沙拉、韓式小點與海蛋芽湯,可以吃得飽足又均衡。
韓國國民小吃-麻藥飯捲這裡也吃得到,海苔包覆米粒、玉子燒、小黃瓜與蘿蔔,一口咬下享有多層次口感與香氣,令人不禁一口接著一口
不吃牛的朋友就點豬五花加豬梅花的組合吧!酥脆而滑溜的五花豬飽含油花,豬梅花經過醃製提出肉香氣,在嘴裡頭越嚼越香。敢吃辣的朋友就搭配韓式拌飯吧!米粒、香菇、木耳、龍鬚菜、豆芽菜、泡菜妝點上韓式辣醬,鹹香微辛口的咬在嘴裡頭好過癮!
喜歡吃牛的朋友看過來,肋條+板腱是最好的選擇,Prime等級牛肋條微帶嚼感,濃郁牛香氣與油脂感漫開在唇齒間,板腱口感軟嫩而細緻,伴隨手捏飯滑落口中最是治癒。
沙拉附有洋蔥、白蘿蔔、生菜、半熟蛋增添蔬香清甜!這次的韓式小點則為泡菜豆芽魚板,滋味微辣挺開胃。
在家裡頭也可以吃到生菜包肉,生菜蓋上五花、豆芽、泡菜、米粒,時而脆爽、時而滑潤、時而辛口轉瞬間肉香映上心頭。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