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炸雞【雞多汁炸雞永康自強店】永康美食!起家自佳里的連鎖炸雞全台都吃得到!鄰近自強黃昏市場炸雞、雞排、雞腿、雞翅通通能吃到!

台南永康區的【雞多汁炸雞永康自強店】是在地的人氣下午茶,鄰近自強黃昏市場的【雞多汁炸雞永康自強店】菜單提供炸雞、雞排、雞腿、雞翅等炸物,位於自強路中山路口的【雞多汁炸雞永康自強店】每到下午時段總是大排長龍。
起家於台南佳里的人氣炸雞攤永康也吃得到,鄰近自強黃昏市場每到下午時段總是門庭若市,雞排、雞腿、雞翅、三角骨炸物通通有,晚來就要再等一輪才吃得到,外酥脆內多汁是不少在地人下午茶的心頭好
雞多汁炸雞永康自強店
Time:1500~完售
Tel:無
台南市永康區自強路393號
炸物一字排開好豐盛,但可不是看得到吃得到,前面排隊的配發完才是你的喔
外皮香酥脆口鎖著肉汁,雞腿肉飽滿而保有嫩度,穠纖合度的調味讓雞腿啃起來很過癮

台南炸雞吃透透:

南大附中美食吃甚麼: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