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麵食【馮家香麵店】南區美食!市場旁的老麵攤傳承兩代飄香近20年!麻醬麵滷味湯麵通通有!對了小腸湯一碗只賣你25元!

台南南區的【馮家香麵店】在地飄香近20年,位於建南路上的【馮家香麵店】菜單提供麻醬乾麵、餛飩湯、滷味等餐點,鄰近文南市場的【馮家香麵店】價格平實口味道地,看似平凡但熟客們卻紛紛前來品嘗。

鄰近市場的麵攤飄香近20年,在地人熟門熟路的切個滷味叫碗麻醬麵配上小腸湯,傳承兩代價格親民,縱然只有闆娘一個人煮麵但也不會等太久,是不少街坊鄰居才知道的在地美食!
馮家香麵店
Tel:06 291 8895
Time1100-2000(公休見粉專)
台南市南區建南路124號 1 樓
馮家香麵店菜單
太晚來滷味就會賣完囉!
這次我們點了一碗麻醬麵、滷味與小腸湯,價格挺親民的份量也不少。
特別的是這裡的麵條是意麵為基底,而且附有肉片、豆芽菜與蔬菜,這也是汕頭意麵最經典的搭配,當然的喜歡吃辣的朋友這裡也有辣油喔!
彈牙的麵條吸附上濃郁的麻醬醬汁與瘦肉燥,鹹香與療癒感漫開在唇齒間,或許是鄰近菜市場長輩較多,所以麵體偏軟一些,可以一大口把麵吸入喉中。
滷味的部分就是點了基本組合-豆乾和海帶,價格不貴食材處理也不錯,隨著醬感嚼在嘴裡頭鹹甜挺涮嘴。
小腸湯聽起來好特別呀!而且一碗只要25元真的蠻佛心,小腸脆軟帶點咬感,伴隨鮮美的湯頭入口只能說療癒。

南區美食有哪些:

台南麵食吃透透: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