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麵食【老兵麵店】南區美食!灣裡巷弄中的老麵店飄香將近半世紀!麻醬麵牛肉麵滷味小菜通通有創辦人老兵傳承下來的好味道!

台南南區的【老兵麵店】在地飄香48個年頭,位於灣裡的【老兵麵店】菜單麻醬麵、牛肉麵、滷味、小菜通通有,隱身灣裡路282巷的【老兵麵店】價格親民份量不少是少在地人的麵食心頭好,鄰近黃金海岸的【老兵麵店】推薦給前往看海的遊客唷!
隱身灣裡巷中的老麵店在地飄香48個年頭,看似家常廚房到了餐期卻有許多街坊鄰居穿著拖鞋前來午餐,兩年前因為系上報告來這裡品嘗,樸實而華的老味道在整理電腦時映上心頭,麻醬麵牛肉麵滷味水餃通通有,自製麵條是不少饕客們流連往返的好味道。
老兵麵店
Tel:06 262 2989
Time:1100-1500/1700-2200;1100-2200(平;假日)
台南市南區灣裡路282巷5號
老兵麵店菜單(2019年菜單)
滷味品項眾多價格也算是親民,喜歡吃滷味的朋友不坊來這裡夾一波!
老闆熟練的在鍋中燙麵撈出,一煮傳承兩代就是快半個世紀。
滷肉燥是店內麵食的靈魂,是蠻多熟客們愛上這間店的好味道。
這個是2019年初來吃的照片,那時是我們來灣裡做報告的主題之一,最近在整理舊電腦時發現這一間的照片,索性來分享給大家,當時我們點了一份水餃、滷味與一碗乾麵。
麵食看似簡單卻一點也不平凡,綴飾以肉燥與豬油提出麵條香氣,自製的麵體更加Q彈帶點嚼感,吸附上醬體在嘴裡頭越嚼越香,加一點辣油香氣更涮嘴,佐以一旁的高麗菜與小白菜增添滋味上的清甜與脆爽。
滷味品項眾多,這次點了海帶、豆輪、百頁等品項,清滷後綴上蔥花,不僅有醬香的鹹甜還有蔥香的鮮味。
店裡的水餃也是不少人必點的品項,特別的是上桌時還附有蔥花,略帶Q勁的麵皮包覆滿滿的內餡,豬後腿絞肉與蔬菜交織出香氣,一口咬下多汁飽滿療癒無比。
從福建來的創始老闆潘達松曾經在陸軍裡頭擔任輔導長,因此而得名為老兵麵店,現今以傳承到第二代的潘俊銘先生。

台南麵食吃透透:

灣裡美食吃甚麼: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