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鹹酥雞【安中路無名鹹酥雞】安南美食!飄香30多年的鹹酥雞老攤只有在地人才知道!份量實在價格親民滿滿兩大袋提回家還以為在舉重呢!

台南安南區的【台南鹹酥雞】在地飄香近30個年頭,位於安中路上的【台南鹹酥雞】菜單提供鹹酥雞、雞排、三角谷、魷魚等餐點,價格親民的【台南鹹酥雞】雞排元份量也不小,是不少周邊居民的心頭好。
安中路無名鹹酥雞飄香三十年只有在地人才知道,鹹酥雞、三角骨、炸魷魚通通有份量不少價格親民,是連鎖品牌萬物齊漲的好選擇,滿滿兩大袋只要兩百元豪不空虛,提回家還以為在舉重呢!
安中路無名鹹酥雞(台南鹹酥雞)
Tel:06-2564235
Time:15:30–21:30
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一段187號
價格菜單依現場為主
鹹酥雞為自己分切的雞肉醃製後裹粉酥炸,外皮酥脆肉感還算紮實伴隨胡椒粉嚼在嘴裡頭好不過癮。
喜歡啃骨頭的朋友別錯過三角骨啦!不得不稱讚一下三角骨的份量,個頭不小有些甚至比二節翅還大,嚼在口中多汁帶肉香氣。
都2022年了好多家雞排都漲到70、80元,麵衣偏古早味一些不會太過喀茲喀茲,肉感還算飽滿伴隨胡椒香氣下肚蠻治癒人心。
點心類價格也不會太貴,甜不辣炸得超酥脆宛如餅乾一般,九層塔量也給得不少,搭配起鹹酥雞吃起來只能說過癮
地瓜薯條肉感厚時帶香甜滋味,嚼在口中鹹鹹甜甜好涮嘴。

雞皮也炸得非常脆口,咬起來咖滋卡滋有更讚的。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