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牛肉湯【順德土產牛肉】學甲美食!學甲街坊裡頭的牛肉湯老攤飄香20年!神級牛腩湯軟Q肉量驚人!滑蛋牛肉牛肉湯牛肝湯肉燥飯通通有!

台南學甲區的【順德土產牛肉】在地飄香近20年,位於學甲民權路上的【順德土產牛肉】菜單提供牛肉湯、牛腩湯、滑蛋牛肉、炒牛肉等餐點,鄰近學甲慈濟宮的【順德土產牛肉】價格合理口味不賴,與佳里順福土產牛肉、永康阿銘牛肉湯系出同源,是不少來學甲觀光朋友的心頭好。
學甲在地的牛肉湯老攤在地耕耘20多年,早起的朋友有頂級上肉吃,神級牛腩湯軟Q肉量驚人,想吃牛肉拉麵、滑蛋牛肉、牛肉湯、牛肝湯、肉燥飯通通有!
順德土產牛肉
Tel: 06 782 0161
Time:0600-1400(週一二公休)
台南市學甲區民權路59號
順德土產牛肉菜單
滿滿的肉燥與牛腩一字排開。
這次我們點了一碗牛肉湯、牛肝湯、牛腩湯與滑蛋牛肉與肉燥飯。
今天太晚來了,所以牛肉僅剩下了部位沒那麼嫩度的牛肉,所以口感上算是中規中矩,希望下次早點來吃能品嚐到更好的口感;湯頭香氣鮮鹹而醇厚,類似佳里萬林牛肉湯、金華鄭家牛肉湯的香氣,下圖我們是自行組合的牛肉加肉燥飯。
肉燥飯以帶皮肥肉為基底,豐腴油脂感與醬香氣伴隨米粒下肚挺過癮。
牛肝湯湯頭與牛肉湯略有不同,香氣醇厚帶鮮香感,牛肝湯肉量超實在,牛肝軟嫩帶肝香氣,在嘴裡頭越嚼越過癮。
這個牛腩湯可厲害的了,經過長時間的湯頭燉煮,牛筋燉煮的軟Q而入味,咬起來入口膠質感化開在舌尖,牛腩軟而不賴帶甘美牛香氣。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