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牛肉湯【阿賢牛肉湯】安南美食!隱身安吉路街邊!20年牛肉湯老店牛肉湯牛肉燴飯炒牛肉通通有!觀光客沒帶路不知道!

台南安南區的【阿賢牛肉湯】在地飄香近20年,位於安吉路上的【阿賢牛肉湯】蔡單提供牛肉湯、牛腩湯、肉燥飯、炒牛肉等餐點,鄰近國道八號的【阿賢牛肉湯】價格親民口味實在元就能吃到牛肉湯,【阿賢牛肉湯】從凌晨3點30開始營業是部分在地人的早餐心頭好。
誰說好吃的牛肉湯都在中西、安平區!安南區牛肉湯老店歷經搬遷在地飄香近20年,牛肉湯牛肉燴飯炒牛肉通通有,觀光客沒有帶路不知道凌,晨四點走進來的都是騎著機車、穿著拖鞋前來的安南鄉親們!
阿賢牛肉湯
Tel:06 247 7650
Time:0330-1330(週二公休)
台南市安南區安吉路一段212號
阿賢牛肉湯菜單(2021菜單,以現場為主)
該有的調味料一應俱全。
湯頭牛大骨、牛腩、蔬果長時間熬煮入味,清香湯頭渾厚無比。
肉品皆為善化屠宰場當日鮮宰,所以有時候牛肉晚來了就要先稍等一下喔。
店裡的肉燥、白飯不是自助式的喔!要請闆娘幫忙取用。
這次我們點了一碗中肉湯、上肉湯與一碗肉燥飯,三點多的宵夜簡單吃也可以很美味呢!
湯碗是用不銹鋼與瓷碗盛裝還蠻不錯,如果小碗也是用的話會更好喔!
不得不說這種價格帶肉量也挺實在。
上肉湯一碗110元,等級介於花肉與中肉之間,份份手切經過湯頭燙熟即能享用!軟嫩口感不失咀嚼感,相較冷凍牛肉這裡肉感更飽滿一些,個人覺得肉質還不錯應該是腰脊的部位。
中肉一碗70元太佛心了吧!雖然紮實感油脂感沒有那麼豐腴,不過軟嫩度穠纖合度也有一定的肉香氣,在這個價格帶算是超乎水準的表現了,如果想大口吃肉的朋友可以點兩碗吃起來超過癮的。
這碗肉燥飯真得挺超值的呀!肥肉與紅蔥頭、醬油在鍋中熬煮入味,肥厚帶豐腴油脂感。不過白飯配牛肉也很班配,清淡的調味更能夠吃到肉香氣呢!
肉香與醬感香甜漫開在唇齒間,伴隨米粒嚥下喉中只能說過癮!
薑絲尬醬油膏、辣椒醬油一應俱全,可以滿足種口味的朋友們。

台南牛肉湯吃透透:

安中路美食有哪些: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