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牛肉湯【萬林牛肉湯】佳里美食|佳里人氣牛肉湯內用肉燥飯吃到飽|大碗牛肉湯肉質完全不輸市區名店|牛腩湯牛肉爐炒牛肉通通有|

台南佳里區的【萬林牛肉湯】在地默默耕耘了8個年頭,位於佳里延平路上的【萬林牛肉湯】菜單提供牛肉湯、炒牛肉、牛腩湯、牛肉爐等餐點,鄰近佳里星期四夜市的【萬林牛肉湯】肉質與湯頭都在水準之上,內用白飯、肉燥飯吃到飽是不少人飽餐一頓的好地方。
隱身佳里的人氣牛肉湯在地人才知道,200元牛肉湯肉質頂級還有牛腩湯、炒牛肉等餐點通通有,店內還有肥肉肉燥飯吃到飽只能說讚,師承仁德名店完全不輸給台南市名店。
萬林牛肉湯
Tel:06 721 7626
Time:11:00–14:00, 17:00–21:00(週一公休)
台南市佳里區延平路181號
鍋料給好給滿,以牛肉、牛筋、牛腩、牛大骨及洋蔥、鮮蔬大鍋熬煮湯頭。
這次我們點了一碗200元的牛肉湯、芥藍炒牛肉,內用的話一個人有點餐一個人肉燥飯吃到飽。
據說老闆出自阿裕牛肉湯的師傅,所以湯頭基調近似於仁德阿裕的作法,湯頭濃郁而醇厚帶甘美香氣,有種金華路鄭家的既視感,大骨的醇厚香氣大於蔬果的香甜感。
肉感軟嫩帶些嚼感頗Q彈,200元的牛肉湯除了肉量比較多肉質也好上不少,採以接近肩小排的部位
芥藍炒牛肉分量算是不少,以沙茶、芥藍與牛肉為基底大火拌炒。
相較於200元的牛肉湯肉質有些微落差,不過還是在水準之上。
肉燥是帶皮肥肉為基底喔!店內有消費可以免費續加肉燥飯。
帶皮肥肉丁的油脂感最香了啦!伴隨米粒化在唇齒間肉香與油脂芬芳超涮嘴。
不免俗來個特寫的大合照。
豆瓣醬、辣油、薑絲、醬油等通通有。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