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牛肉湯【阿榮牛肉湯】麻豆美食!肉燥飯吃到飽我還不吃個八碗!炒牛肉牛肉湯通通有網友直呼被牛肉湯耽誤的肉燥飯專賣店!

台南麻豆區的【阿榮牛肉湯】在地飄香20年,鄰近麻豆轉運站的【阿榮牛肉湯】菜單提供牛腩湯、牛肉湯、蔥蛋等餐點,位於興國路上的【阿榮牛肉湯】肉燥飯吃到飽挺划算的。
肉燥飯吃到飽只要100元起,隱身麻豆的人氣牛肉湯在地飄香20多年,炒牛肉、牛肉湯、五花湯、牛腩湯通通有,網友直呼被牛肉湯耽誤的肉燥飯專賣店!
阿榮牛肉湯
Tel:06 571 8860
Time:1100-0100(週一公休)
台南市麻豆區興國路2-1號
阿榮牛肉湯菜單
只要內用滿100元/人,店內的肉燥飯就可以吃到飽。
店內也有多種佐料可以搭配,薑絲、辣椒、油膏通通有。
我們點了一碗牛肉湯與一碗五花肉湯,兩個人都點自己挖了一碗肉燥飯。
100元的牛肉湯份量算是中規中矩,如果算上肉燥飯吃到飽的話算是非常划算,湯頭溫潤帶點甘美清香,不僅能感受到牛肉香氣,還有薑絲畫龍點睛,肉感算是水準左右。
有來吃這間的話別錯過花肉湯囉!肉質比牛肉湯好上不少,嫩柔帶油脂感的滑潤。
咀嚼在嘴裡頭肉香甜美漫開在唇齒間,醇厚湯底尾段油脂香氣非常驚喜。
不愧是一間被牛肉湯耽誤的肉燥飯店,肥肉比瘦肉多一些,帶皮的Q感轉瞬間讓食慾大增,不禁多趴了幾口飯。
肉燥加好加滿吃起來最爽快,肥肉的油脂感融化在舌尖,鹹甜與豬肉香氣伴隨米粒嚥下喉中,飽足的同時幸福感十足。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