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羊肉【老曾羊肉】中西區美食!傳承半世紀的羊肉老攤隱身街邊!源自民族路夜市芥蘭羊肉羊排骨湯當歸羊肉通通有!

台南中西區的【老曾羊肉】在地飄香50多年,位於民族路上的【老曾羊肉】菜單提供羊肉燴飯、羊肉湯、羊排骨湯等餐點,鄰近台南醫院的【老曾羊肉】口味道地用料實在是不少人的心頭好。
源自民族路夜市的羊肉老店飄香50年,羊肉炒飯、芥蘭羊肉、當歸羊肉湯一應俱全,是學生時期補習班前的晚餐好選擇,價格雖略高但口感不賴是不少人吃羊肉的心頭好。
老曾羊肉
Tel:06 224 8688
Time:10:00–23:00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131號
這次我們點了一碗芥藍羊肉、當歸羊肉、當歸排骨湯,價格雖嫌高但卻有提供發票份量也算足夠。
芥藍羊肉有別於印象中的口感,這是香而不苦聽老闆說是用白芥蘭下去炒得關係,羊肉嫩柔而不柴口,吸附上醬體下肚挺是治癒。
個人蠻喜歡口感與香氣,湯頭溫潤甘美帶醇厚中藥芬芳,尾端羊肉香氣蔓延開來帶油脂香氣,肉感軟嫩帶豐腴油脂感。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