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米糕【落成米糕】中西區美食!50年老店歷經搬遷可追溯至從前的民族路夜市!米糕小菜滷鴨蛋通通有四神綜合湯早點來才喝的到!


台南中西區的【落成米糕】在地飄香50年,位於民族路上的【落成米糕】菜單提供菜單提供米糕、四神湯、醃小黃瓜、魚丸、鴨蛋等餐點,鄰近赤崁樓、台南大遠百的【落成米糕】品項不多環境舒適算是台南較有裝潢的小吃店!
可追溯至民族路夜市的老攤歷經搬遷飄香超過半世紀,只賣四神湯、米糕與小菜每到餐期、連假總是絡繹不絕,以前只賣活魷魚現在改賣米糕,內用有冷氣算是台南小吃中比較舒服的環境。
落成米糕
Tel:06 2280874
Time:1045-1900(公休見粉專)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41號
落成米糕菜單
精心炒製熬煮的肥肉肉燥是米糕的精華。
這次我們點了一碗米糕、豬腸四神湯、滷丸與滷鴨蛋。
台南米糕是以蒸煮過的糯米加上肉燥滷汁、魚鬆與小黃瓜,鹹鹹甜甜伴隨Q彈糯米粒嚼在嘴裡頭,煮透的米粒更能夠吸附上醬汁與肥肉燥,隱身約能嚼到花生香氣與顆粒感香氣十足,不過份量大一點會更有飽足感。
四神湯就分成四神豬腸湯、四神豬肚湯與四神綜合湯,豬香腸軟而不爛帶點咬感,湯頭溫潤清香帶點中藥芬芳。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