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春捲【金得春捲】中西區美食!永樂市場外飄香一甲子的超人氣春捲老店!

在國華街上飄香超過一甲子的【金得春捲】是許多觀光客來到台南必吃的小吃之一,位於台南中西區的【金得春捲】菜單僅提供一項春捲,每到了連假抑或是清明節前【金得春捲】總是大排長龍,美食戰區永樂市場裡的【金得春捲】停車蠻不方便的,建議停車在周邊停車場再徒步走進來喔。
最新營業資訊在這邊。
3/30(六)、3/31(日)、4/1(一),每人限購20捲,3/16起不提供預約、電話訂購、宅配服務;3/18有營業、3/25、4/2~4/5店休

各位喜愛金得春捲的顧客們:
    今年老闆身體狀況不佳及本店人手嚴重不足,擔心因此排隊人潮較長,造成附近店家的困擾,經過慎重考量,決定清明前夕最後三個營業日,3/30(六)、3/31(日)、4/1(一),每人限購20捲。我們希望能長久服務喜愛金得春捲的顧客們,在顧及本店營運可以負擔的情況下,不得已做出這個決定,讓大家感到不方便的地方,在此誠摯地向各位顧客們說聲抱歉,也謝謝各位的體諒與支持。如果您家中有長輩想要在這幾天前來購買,但本身沒有使用FB可能看不到此訊息,再麻煩有看到訊息的各位幫忙轉告,非常感謝閱讀此訊息的每一個人。

另提醒各位顧客4/2~4/5我們店休,4/6開始營業。
引用自店家臉書公告。

金得春捲價目表

每份55元+超甜加5元(2024.2)

\

金得春捲
TIME:07:30–16:30(週二公休)
TEL:06 228 5397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9號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金得春捲創立於西元1954年(民國四十三年),剛開始招牌上只寫著春捲兩個字,直到民國七十三年才以創始人李金得之名,正式命名為金得春捲。
在當時台南市永樂市場外的永樂路(現為民族路),靠近宮後街(現為國華街)的鳳凰木下賣起了春捲,並在春捲的淡季換賣蓮藕茶等冷飲一開始春捲的生意並不好,在當時的台南外食人口並不多,大家都是在家裡用餐也甚少買外面的熟食回家。
直到李金得娶了太太陳月裡,陳月裡改良了春捲的餡料,獲得了家庭主婦的喜愛。直到民國五十五年,金得春捲才遷移到現址。
而今金得春捲即將邁入六十年,這古早的好滋味在傳承中更顯韻味。對食材的堅持、親切的服務,金得春捲將不改初衷的為喜愛春捲的客人們包出一捲好春捲。
以上文字轉載自金得春捲官方網站/http://www.kintoku.com/about.html
好多阿姨正在生產線上包覆著春捲,非常流暢可見得熟練度超過一百分。
五花肉、蛋絲、蝦仁、豆乾一字排開,還有外面比較少見的皇帝豆,只要55元通通都能吃到。
兩大配角高麗菜絲與花生糖粉很有存在感,帶來鮮香感與香甜味,濕潤鮮香的滋味一次在舌尖劃開。蒜泥、香菜、高麗菜、皇帝豆、蝦、豬肉、蛋絲、豆干、花生糖粉都吃得到。
包好後,還會在煎餅皮的鍋爐上加熱一下,外香酥內飽滿又多汁的口感挺不錯的,但是覺得要排那麼久的話。

妳可能會喜歡

nbsp;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