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早餐【水仙宮飯糰】中西區美食!被飯糰耽誤的蛋餅店搬遷傳承40多年!神級麵糊起司蛋餅還有大排隊的招牌飯糰只有在地人才知道!

台南中西區的【水仙宮飯糰】在地飄香40年,位於民族路上的【水仙宮飯糰】菜單提供蛋餅、飯糰、豆漿等餐點,鄰近國華街商圈的【水仙宮飯糰】歷經搬遷是不少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心頭好,早餐不知道吃甚麼的朋友別錯過拉!
被飯糰耽誤的蛋餅店歷經搬遷從水仙宮到了民族路,老婆婆的手一包就是40多年的好手藝傳承自今,每次經過總會看到排隊買飯糰的人潮絡繹不絕,雖然身在觀光區但多是在地人前往品嘗。
水仙宮飯糰
Time:0630–1200 (公休見店內公告)
Tel:0922 725 533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20號
水仙宮飯糰菜單(價格以現場為主)
熟練的把米飯從竹簍挖出放入配料後壓緊壓實。
蛋餅則是先把打好的蛋液在鐵板上昇華凝固。
再鋪上自己手打的粉漿餅皮。
接著在砧板上切成條狀即可上桌,內用的話不用排隊,所以建議不想等得朋友來吃蛋餅。
店內也有提供多種飲品。
起司蛋餅是不少熟客們的心頭好,蔥花麵糊餅皮佐以白起司片,融溶狀的起司與餅皮緊緊相依,嚥下口中鹹香奶味化在唇齒間,Q軟餅皮帶蔥香氣在嘴裡頭舞蹈著。
特別的是這裡的蛋皮是包覆在餅皮之外,跟長北街那間也有異曲同工之妙,特別的是長北街蛋餅以前也是飯糰專賣店,可惜的是現在沒有賣蛋餅了;他們家的蛋餅有時候會略油一些,但是加一點醬汁香氣更加。
飯糰雖是店內的招牌品項,但是我個人認為蛋餅略勝一籌,油條算是碎碎的那種,咀嚼在嘴裡頭挺治癒系,裡頭還有酸菜、肉鬆等經典配料,飽足感十足但是要等那麼久我還是吃蛋餅好了。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