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肉燥飯【國華街肉燥飯】中西區美食!永樂市場的老字號肉燥飯在地飄香十數年!魚鬆飯、虱目魚、滷蛋、肉燥油條是不少人的心頭好!

台南中西區的【國華街肉燥飯】在地飄香十數年歷經搬遷現址位於民族路上,位於民族路上的【國華街肉燥飯】菜單提供肉燥飯、魚鬆飯、虱目魚、滷蛋、油條等餐點,鄰近永樂市場【國華街肉燥飯】除了觀光客平日也有不少在地人候餐稍微久一些。
不在國華街上的國華街肉燥飯在地傳承十數年,肉燥飯搭半熟蛋最是般配,香菜肉燥飯、魚鬆飯、虱目魚肚湯、肉燥油條是不少人的心頭好,每到餐期總是門庭若市餐點要稍候一下。
國華街肉燥飯
Time:0700-1430(週四公休)
Tel:06-2225775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04號
國華街肉燥飯菜單
我一個人吃午餐簡單吃,我點了肉燥飯、荷包蛋、滷丸與滷豆腐。
很多肉燥飯、虱目魚都只有賣滷蛋,但是我覺得肉燥飯就是要配半熟荷包蛋最般配。
半熟蛋金黃色澤的蛋液潺潺流下,帶皮的肥肉丁鹹鹹甜甜,喜歡吃香菜的朋友可以點香菜更有味道,更增添了肉燥的香氣,滷丸與滷豆腐口感與滋味中規中矩。
肥肉丁與蛋液攪拌均勻放入口中,鹹甜蛋肉香氣交織在唇齒間,暈開的是台南人的家鄉好風味。

肉燥飯吃透透:

康樂街美食吃甚麼: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