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肉燥飯【阿星鹹粥】中西區美食|飄香半世紀的鹹粥飯桌仔老店隱身大新街口|肉燥飯土豆粽鹹粥魚肚麵線通通有|

台南中西區的【阿星鹹粥】自1965年飄香至今56個年頭,位於民族路近臨安路的【阿星鹹粥】菜單提供鹹粥、肉燥飯、菜粽、魚肚等餐點,鄰近永樂郵局的【阿星鹹粥】品項眾多、價格合理是不少長輩們的早餐好選擇,不過客人較多要稍候一下也要跟服務人員隊清楚品項喔!
虱目魚粥肉燥飯老攤一賣就是56年,一早就是伯伯阿姨在排排站在街口,肉燥飯、虱目魚還有回台南都會吃的土豆粽,魚肚麵線、蚵仔湯、魚腸湯等通通都能享有。
阿星鹹粥
Tel:06 220 0941
Time:05:00–13:00(週一公休)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289號
這次我們點了一碗肉燥飯、土豆粽、肉燥油條、滷蛋、滷丸。店內除了魯丸,滷蛋,油豆腐基本配備之外 ,魚肚,魚腸,魚皮也都能吃到。
肉燥油條算是台南肉燥飯與油條MIX再一起的經典飯桌仔菜,油條吸附上肉燥香與醬感非常入味,再點顆滷蛋與滷丸增添飽足感。
肉燥飯以肥肉燥為基底,鹹中帶點微甜油脂香氣豐腴,伴隨米粒黏嘴在唇齒間挺治癒系,肉燥香氣竄開在唇齒間是早晨最有飽足的美食之一。
土豆粽,僅僅以糯米、花生為基底,經過水煮熟成保有軟綿與Q軟感,佐以台南味的鹹甜醬油膏與花生粉、香菜,糯米與花生在嘴裡頭舞蹈香氣十足。

台南肉燥飯有哪些:

民族路美食吃透透: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