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越南料理【阿娟越南美食】北區美食!延平市場旁的越南美食飄香近十年!

台南北區的【阿娟越南美食】在地飄香近十年,位於公園路上的【阿娟越南美食】菜單提供牛肉湯河粉、牛肉炒河粉、涼拌菜等餐點,鄰近延平市場的【阿娟越南美食】價格平實口味道地份量十足,是不少的越南朋友們的心頭好。
越南姊姊開的越南小吃攤在地飄香近十年!隱身延平市場旁炒飯早點來才吃得到,越南河粉份量十足鮮香甘美,牛肉炒河粉香氣十足更是一絕!炒河粉炒飯已成絕響,現在已經停售囉!
阿娟越南美食
Tel: 0988 910 328
Time:1130-2000(週一公休)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645號
阿娟越南美食菜單
這次我們點了一份牛肉炒河粉、豬肉湯河粉與涼拌木瓜絲。
招牌的越南河粉千萬別錯過,清爽鮮鹹的湯頭非常喜歡,尾段帶甘美鮮香氣好不涮嘴,河粉吸附上湯汁療癒無比!咀嚼在口中Q彈有嚼勁飽足感十足。
豬肉吸附上湯汁挺有味道,軟嫩帶甘美肉香氣肉量也超多呢!
牛肉炒河粉也是一絕,喜歡吃辣的朋友不坊加一些生辣椒更有味道,牛肉伴隨河粉體下度香氣十足,還有豆芽菜與蔬菜能夠增添清甜與脆爽感。
木瓜絲蝦仁份量不少,蝦仁脆彈帶蝦鮮味。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