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越南河粉【正宗越南河粉】中西區美食!金華路越南河粉飄香十數年!順化河粉海鮮河粉通通有還能吃到鍋燒意麵和米苔目!

台南中西區的【正宗越南河粉】在地飄香十數年,位於金華路上的【正宗越南河粉】菜單牛肉河粉、海鮮河粉、順化河粉、米苔目、涼拌木瓜通通有,鄰近河樂廣場的【正宗越南河粉】價格平實口味道地是無法出國品嘗越南味的好地方。
正宗越南河粉金華路上飄香十數年,除了經典的順化越南河粉、牛肉河粉、海鮮河粉、涼拌河粉通通能吃到,特別的是還有鍋燒意麵與米苔目可以選擇呢!
正宗越南河粉
Tel:06 222 8505
Time:1100-2130
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三段91號
正宗越南河粉菜單
這次我們點了一份順化牛肉河粉與一份牛肉透明河粉,份量不小用超大不銹鋼碗公承裝。
順化牛肉河粉香氣十足,肉量給得不少吃起來好過癮呀!溫潤湯頭帶辛香料氣味療癒無比。
透明河粉有種再吃酸辣粉的既視感,但是香氣清爽了不少,沾附上湯汁咀嚼在嘴裡頭QQ得非常過癮,除了牛肉還有不少豆芽菜可以增添蔬香清甜。
順化河粉以濃郁的牛骨湯頭為基底滋味帶渾厚的酸辣香氣,更昇華了河粉體的滑潤與古溜口感。肉感吸附上湯汁咀嚼在口中漫開香料芬芳,算是北越南的名菜之一。
檸檬汁、醬油與辣椒醬皆可以自行取用喔!

越南料理吃透透:

金華路美食吃甚麼: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