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越南【老店越南牛肉河粉】中西區美食!金華路飄香20年的越南牛肉河粉老店!檸檬辣椒加好加滿湯頭超酸辣!

台南中西區的【老店越南牛肉河粉】在地飄香20年,位於金華路的【老店越南牛肉河粉】菜單提供牛肉河粉、海鮮河粉,鄰近水萍塭公園的【老店越南牛肉河粉】據說是台南第一間越南河粉,是不少在地人的心頭好。
金華路飄香20年的越南牛肉河粉老店你吃過了嗎?牛肉河粉、豬肉河粉、海鮮河粉通通能吃到,平價份量大還可以自行添加檸檬與辣椒,重口味的朋友別錯過了。
 老店越南牛肉河粉
Time:1030-2100
Tel:06 226 5932
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三段47號
老店越南牛肉河粉菜單
牛肉河粉/豬肉河粉 90/80(2023.12)
這次我們點了一碗川燙牛肉透明河粉、一碗順化牛肉河粉,一旁則有自行添加的生辣椒與辣椒油還有檸檬汁。
川燙牛肉河粉直接把湯頭淋在生牛肉上頭,佐以洋蔥、九層塔與豆芽,上頭點綴一些蔥花,添加一些辣椒香氣十足。
透明河粉口感帶嚼感有點像四川酸辣粉的既視感,湯頭鮮香甘美帶酸鹹香氣,牛肉嫩柔帶牛香氣肉量不小呢!
順化越南河粉是比較北越的作法,湯頭多了一層酸鹹滋味,佐以豆芽菜、九層塔香氣十足。
河粉體吸附上湯汁古溜而涮嘴,伴隨肉體與湯體滑落口中非常有味道。
佐料區可以自行取用,口味重的朋友就自行添加吧!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