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麵食【小琉球老北方蒸餃麵食】小琉球美食|爆餡韭菜盒子、牛肉捲餅直接炸出來|傳承老店的好手藝每次去都大排隊|

小琉球老北方蒸餃麵食簡介

屏東縣小琉球【小琉球老北方蒸餃麵食】是在地的人氣麵食館,位於琉球鄉民生路上的【小琉球老北方蒸餃麵食】菜單提供蔥油餅蒸餃牛肉麵麻醬麵韭菜鍋餅等餐點,鄰近好客多生鮮超市琉球郵局【小琉球老北方麵食】品項多樣、口味實在,琉球農會【小琉球老北方麵食】不少人小琉球麵食小琉球小吃小琉球美食好選擇。

小琉球老北方蒸餃麵食標題

屏東麵食【小琉球老北方蒸餃麵食】小琉球美食|爆餡韭菜盒子、牛肉捲餅直接炸出來|傳承老店的好手藝每次去都大排隊|

小琉球老北方蒸餃麵食評價

爆餡韭菜盒子、牛肉捲餅直接炸出來,傳承老店的好手藝每次去都大排隊,麻醬麵、牛肉麵、蒸餃通通能吃到。

小琉球老北方蒸餃麵食在哪裡

小琉球老北方蒸餃麵食位於屏東縣琉球鄉民生路17-1號小琉球老北方蒸餃麵食距離屏東縣公車站-琉球農會走路2分鐘、距離小琉球碼頭-走路8分鐘;小琉球老北方蒸餃麵食鄰近琉球郵局琉球農會琉球消防分隊。
小琉球老北方蒸餃麵食週邊有社區麵店yoyo起司餅小蝌蚪起司餅相思麵、岩石美式餐廳、古早味早午餐黑糖包、古早味早午餐、蔡媽媽老街美食、小琉球旺昌冰舖、861dayday、夏味鮮海鮮、老李蔥油餅等餐飲、場所。

小琉球老北方蒸餃麵食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08 861 2356
Time:09:30–14:20, 17:00–20:20(假日下午沒休)
屏東縣琉球鄉民生路17-1號
noodles-xiaoliuqiu-laobeifang

小琉球老北方蒸餃麵食價目表

小琉球老北方蒸餃麵食菜單提供招牌牛肉麵、鮮肉餛飩湯麵、招牌炸醬麵、酸辣麵、榨菜肉絲湯麵、榨菜肉絲乾麵、麻醬麵、乾麵;韭菜鍋餅招牌牛肉捲餅、鮮味蒸餃、香煎蔥油餅;鮮肉餛飩湯、招牌酸辣湯、香菇貢丸湯等餐點。

小琉球老北方蒸餃麵食菜單(2021)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

小琉球老北方蒸餃麵食醬料

小琉球老北方蒸餃麵食的醬料提供胡椒粉、辣椒、醬油、香油、醋等選項,可以依照個人口味來做調整。

小琉球老北方蒸餃麵食吃什麼

這次來到了小琉球老北方蒸餃麵食吃晚餐,點了一個韭菜鍋餅、牛肉捲餅與麻醬麵。

小琉球老北方蒸餃麵食-麻醬麵

麻醬麵也是店內的人氣品項,醬香十足還有豆芽菜增添清爽感,尾段肥肉燥帶出油脂感好涮嘴,想吃辣的朋友還有自製辣油可以搭配。

小琉球老北方蒸餃麵食-韭菜鍋餅

哇這個韭菜鍋餅也太酥脆了,外皮煎得金黃色則誘人無比,佐以白芝麻提出香氣,韭菜、冬粉給好給滿。韭菜香氣直接在口中爆開,外酥脆裡頭脆爽好多汁呀!

小琉球老北方蒸餃麵食-牛肉捲餅

牛肉捲餅也是一絕,牛肉燉滷得相當入味,搭配千層麵皮、醬汁、小黃瓜最是般配,特別的是外皮煎得十足酥脆,師傅也捲得很緊食,第一次吃捲餅不會掉滿地,可惜的是少了甜麵醬呀!

小琉球老北方蒸餃麵食-周邊風景分享

小琉球是個珊瑚礁島,週邊有好多自然環境可以餐館走走。
小琉球美食吃透透:

蝦皮免運太划算了吧!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