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飯店【南科贊美酒店】善化旅遊|百萬煙火太繽紛了吧|高空電音趴、池畔酒吧、小食吧微醺超chill|人氣攤車進駐廣場一秒化身美食夜市|

南科贊美酒店簡介

台南善化區【南科贊美酒店】是在地人氣親子飯店、位於善化區成功路上的【南科贊美酒店】提供早餐buffef小食吧池畔酒吧雙心湖落羽松焢窯釣魚等設施,鄰近善化火車站【南科贊美酒店】環境舒適、一泊三食,【南科贊美酒店】是不少台南善化飯店台南善化住宿台南善化旅遊的好選擇。

南科贊美酒店評價

百萬煙火太繽紛了吧!跨年就來到善化贊美酒店看煙火啦!高空電音趴、池畔酒吧、小食吧微醺超chill,人氣攤車進駐廣場一秒化身美食夜市,還有文青市集超好逛,更有火舞、歌手、音樂家輪番演出好不過癮,跨年後不用路上塞車直接回房休息太愜意啦!

南科贊美酒店在哪裡

南科贊美酒店位於台南市善化區成功路252號南科贊美酒店距離善化火車站走路10分鐘、開車5分鐘,距離善化交流道開車5分鐘;南科贊美酒店鄰近善化交流道善化火車站南部科學園區南科贊美酒店週邊有善化慶安宮善化老街、LM 蓮潭公園、川文山森林保育農場、大內龍貓公車站、善化啤酒廠善化糖廠善化牛墟、樹谷生活科學館、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南科考古館、善化夜市等景點、場所。

南科贊美酒店地址/電話

Tel:06 583 8383
台南市善化區成功路252號
hotel-larc

南科贊美酒店-大廳

進入飯店大廳就是要趕緊ckeck-in放行李囉!chek-in接待處就在入口後的右側,接待處對面就是電梯可以前往所在的樓層;而大廳的大部分區域就是眾所期待的小食吧!

南科贊美酒店-小食吧

有別於常見的迎賓水果、餅乾抑或是咖啡吧!這裡的迎賓大廳太華麗了吧!
小食吧用餐須知。
「小食吧」選項豐富琳瑯滿目,超多種西點、甜品一字排開,汽水、果汁、茶飲等實現超市飲料櫃自由,還有大人味的咖啡吧、紅白氣泡酒,讓爸爸媽媽能夠度過愉快的假期。
餅乾選項相當多樣。
瓶裝飲品自己拿,實現飲料自由囉!
咖啡機、冰棒也是自行取用。
晚上更有提供熟食餐點可以取用,不用再開車去善化市區就可以吃宵夜,與家人在沙發座席上享用鹹點、甜食、品茶好不愜意。

南科贊美酒店-房間

房間質感而具有活力,非常適合親子入住、家人同行,進門就可以看到行李架、大型衣櫃與著衣鏡,衣架、室內拖鞋、電子保險箱在衣櫃裡頭可以找到。
還有大螢幕電視可以躺在五星飯店同級德泰名床追劇太放鬆啦!辦公桌與床頭皆附有國際插座,國外旅客不用怕轉接頭不夠用,舒適的辦公區讓身在外地的商務人士同步工作進度。

南科贊美酒店-房間設備

冰箱、吹風機、熱水器選品質感且實用,高瓦數吹風機風量大也不會有過多雜音;冰箱的容量也不小,有別於普通商旅的電子冰箱,這邊冷凍冷藏分離,要讓飲品快速降溫抑或是保存一些土特產都很適合;mini吧附有咖啡粉、奶茶粉與茶包可以選擇。特別的是採環保做法,每層樓提供開飲機與熱水壺取代瓶裝水,開飲機除了熱水、溫水、冰水之外還有氣泡水呢!

南科贊美酒店-廁所

乾溼分離的浴廁格外的舒心,再也不擔心溼答答的沾濕了腳,特別的是洗手台不在浴室而在外頭,不用怕另一半在上廁所,自己在一旁刷牙的窘境;一旁的浴缸是冬天的慰藉,寒冷的冬夜泡熱呼呼的湯再暖心不過。
盥洗用品選用在地品牌-茶籽堂茶品,植萃洗髮露、沐浴乳、潤髮乳質地細緻、香氣清新。

南科贊美酒店-房間風景

在綠野之中拔地而起的度假飯店,打開窗簾朝陽栩栩灑下處處是大景,不僅可以看到雙心湖的波光粼粼、更能夠感受到這浪漫的寓意,對於夫妻能夠重溫過去的點點滴滴,情侶們更能夠留下記憶中的深情,後頭則是一整片的落羽松,不同季節來都有不同的風采,時而楓紅遍地、時而翠綠滿溢。

南科贊美酒店-設施

飯店除了附設健身房與游泳池,能夠滿足商務旅客的需求。
更多了兒童遊戲室與KTV,親子能夠渡過愉快的假期、孩子們能夠歡樂的近性,也能夠讓團體、好友能放鬆個盡興,在包廂裡愉悅高歌、彼此聊得開懷盡歡,疲憊了、盡興了能夠直接回房歇息,不僅歡欣、更是安心。
並提供洗衣房與單車租借,長期出差省去了大量衣著的行李空間,也有代步工具可以週邊景點、美食走透透。

南科贊美酒店-風景

酒店園區內的風景秀麗,不僅有浪漫的雙心湖,還有落雨松、藍天映出美麗的風景,更有裝置藝術與白色教堂決美無比,女孩們殺底片的好地方。
白天的教堂質感而莊重。
晚上的教堂絢麗無比。
還有裝置藝術與白色馬車可以打卡。
前庭還有鴨子與觀賞魚好可愛!也可以購賣飼料來餵魚、餵鴨喔~

南科贊美酒店-贊美宴會廳

氣派而質感的用餐環境非常舒適,門口以三角形造型,與白色教堂相互輝映。

南科贊美酒店-池畔酒吧

南科贊美酒店的池畔酒吧好愜意呀!除了經典調酒,也有不少獨家雞尾酒可以微醺一波,不僅有吧台區、圓桌區等內用空間,還有室外的期盼沙發座席。
坐在水池旁,看著五光十色的噴水池,享用雞尾酒品嘗假期的愜意。

南科贊美酒店-跨年活動

這次跨年夜來到善化贊美酒店活動琳瑯滿目太好玩了。美食攤位進駐廣場一秒化身夜市,洶湧的人潮非常熱鬧,活動期間住房下樓就能「踅」夜市令人驚喜。
串燒、炸物、地瓜球、義大利麵、飲料、調酒一字排開。
還有文青市集男孩、女孩別錯過,文青單品、時尚衣著、質感小物超好逛,不僅好好吃、好好喝、更可以好好逛帶好多戰利品回家。

南科贊美酒店-火舞、歌手、音樂表演

舞台、廣場上火舞、歌手、音樂家輪番演出好不過癮!在暗夜中光火旋轉、搖曳,雀躍的心也隨著表演者與週遭觀眾們的熱情舞動。
更能闔家坐在草皮上野餐、觀賞著精采的表演、品嘗著夜市的點心呢!

南科贊美酒店-高空頂樓狂派對

頂樓更有一年一度的「高空頂樓狂派對」嗨到最高點,Bar L'arc頂樓快閃酒吧提供經典調酒、經典小食,不僅有舒適的沙發包廂座席,還有搖滾區的高腳桌椅能夠一同嗨起來。
跟著亞洲百大DJ 「Swallow a.k.a 妖嬌」、DJ COMASHAKZ、MC CAN在這場派對嗨到天明,五光十色的投射燈與重節奏的音符太瘋狂啦!

南科贊美酒店-高空煙火

高空煙火秀絢爛奪目,跟著大家一同倒數格外有感觸,這次選擇在房間窗外欣賞煙火,高達600秒的煙花五光十色,慶祝過去一年的點點滴滴、為新的一年奏響精彩的樂曲,不用特地跑到各大縣市的跨年場人擠人,在這裡就能輕鬆的近距離看煙火,相比於電視轉播更加的身歷其境。

南科贊美酒店-餐廳

說到飯店住宿,那飯店餐廳也是個住宿的一大亮點,除了晚餐時段的粵菜經典佳餚可以選擇,早餐的豐盛buffet更是大家渡假旅程最期待的,房客不用額外加價就可以享用美味又多樣的早餐響宴。
入座就能有牛肉湯與燙青菜上桌。
西式早餐經典組合,麵包、吐司、果醬、甜食一字排開。
水果、果汁、多多、甜食這裡也是無限取用。
湯品選項多樣。
冷盤、蛋塔、多種餐點一字排開。
炒物、燉物、煮物等熟食也不可少。
小朋友最愛的炸物區會一直輪替,超喜歡他的蛋餅呢!
煎虱目魚、地瓜、油飯這裡也吃得到。
自助吧好豐富港點、水果、海鮮、肉品、粥品、沙拉、甜品一字排開,小朋友最喜歡的炸物點心、蛋餅通通有,西式早餐可頌、烤土司、巧克力醬、草莓醬、牛乳任君選擇。
早餐來杯咖啡醒醒腦再好不過,美式咖啡、摩卡咖啡、拿鐵、可可應有盡有。
環境質感而舒適,還有靠窗座席可以享受微光的和煦與溫暖。

南科贊美酒店-焢窯與釣魚

全台獨家星級酒店附設親子農園體驗,不僅有焢窯、釣魚,還有雞舍、菜園可以參觀。
全台獨家星級酒店附設親子農園體驗,「阿嬤菜園」不僅僅是焢窯與釣魚,能夠手作體驗增添傳統生活技能,更能體會到長輩的胼手胝足。
挖土燒窯過程可不簡單,要先挖出一個坑放置大土塊建構出一個炕,接著腹入柴火將土塊燒至高溫焦紅。
同時要將各個食材包裹上鋁箔紙,讓食材能夠均勻受熱、防止塵土汙染食材;待窯燒出一定溫度就可以將食材放入,接著挖土把窯掩蓋住、接泥土密封窯頂不讓任何熱量抑散開來,悶煮空燒兩個小時即可出鍋。
鹽烤吳郭魚、餐廳主廚調味烤雞、阿嬤土雞蛋、阿嬤甜玉米、阿嬤地瓜一次享有,烤雞還有多種口味-剝皮辣椒/刺蔥/蒜頭/補氣土窯雞可以選擇,等待的同時更能夠參觀菜園、雞舍,讓生長在都市的我們了解到盤中飧的來由,農莊的樸實與生命力令人陶醉。

南科贊美酒店-接駁車

假日會有時段的接駁車能夠往返善化夜市抑或是善化廟口,到當地玩就是要來點煙火氣的小吃,才能夠代表當地、更能夠多去親近在地文化。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營業時間、公休時間、電話地址以現場為主,資訊僅供參考,如果有異動歡迎留言分享。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台南燒肉】全攻略!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