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雞肉飯【古早味三星蔥油雞飯】羅東美食|三星蔥尬雞肉飯太香了吧|雞肉飯是肉塊不是肉絲超過癮|神級小魚乾辣椒別錯過|

古早味三星蔥油雞飯簡介

宜蘭縣羅東鎮上的【古早味三星蔥油雞飯】在地飄香10多年,位於羅東鎮中山路上的【古早味油雞飯】菜單提供蔥油雞肉飯雞滷飯、湯品、麵食餐點,鄰近羅東夜市羅東車站【古早味油雞飯】品項眾多、營業到宵夜時段,【古早味油雞飯】是不少人的羅東宵夜羅東雞肉飯羅東小吃好選擇。

宜蘭雞肉飯【古早味三星蔥油雞飯】羅東美食|三星蔥尬雞肉飯太香了吧|雞肉飯是肉塊不是肉絲超過癮|神級小魚乾辣椒別錯過|

古早味三星蔥油雞飯評價

三星蔥尬雞肉飯太香了吧!雞肉飯是肉塊不是肉絲超過癮,神級小魚乾辣椒別錯過,藏身羅東夜市旁的人氣宵夜場,雞肉飯、雞滷飯、汕頭意麵、小菜、湯品通通有,據說以前24小時不打烊。
.

古早味三星蔥油雞飯在哪裡

古早味油雞飯位於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三段210號古早味油雞飯距離宜蘭縣公車站-民生市場走路五分鐘;古早味油雞飯鄰近羅東夜市、羅東中山公園、羅東民生市場;古早味油雞飯週邊有財記臭豆腐羅東碗粿羅東文昌炸醬麵興東路無招牌麵店、華記龍鳳腿、燕山清粥店、羅東紅豆湯圓、白糖粿販賣所、羅東帝爺廟口喥咕麵、添丁伯紅糟魷魚
米糕枝(幽靈油飯)等餐飲、場所

古早味油雞飯地址/營業時間/電話

Tel:03 956 2612
Time:1800-0130(週一二公休)
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三段210號
jiroufan-guzaowei-sanxingcong

古早味三星蔥油雞飯價目表

古早味三星蔥油雞飯菜單提供米食麵食湯品小菜類米食提供雞肉飯雞滷飯、滷肉飯、油雞拌飯、白飯等餐點;湯品提供貢丸湯、青菜蛋花湯、餛飩湯、豬腸湯、蟹棒湯、骨仔肉湯、貢丸蛋花湯、貢丸餛飩湯、虱目魚肚湯;類食提供汕頭乾麵、米粉、湯麵、冬粉、貢丸麵、餛飩麵、乾餛飩;小菜類提供乾煎虱目魚、燙青菜。

古早味三星蔥油雞飯菜單

雞肉飯50/雞滷飯50(2023.8)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

古早味三星蔥油雞飯環境

古早味三星蔥油雞飯的環境簡單,提供內用區是吃宵夜的好地方。

古早味三星蔥油雞飯吃什麼

這次來到羅東旅行,來到了古早味油雞飯吃宵夜,我們點了雞肉飯、雞滷飯與青菜蛋花湯、米粉湯。

古早味三星蔥油雞飯-雞肉飯

簡單的雞肉飯搭配宜蘭名產三星蔥油只說能讚,雞肉刨成碎塊淋上秘製蔥油,肉感軟嫩飽滿而水潤,蔥油辛香襯托出雞肉鮮美,醬汁好涮嘴也得不少,搭配米飯下肚超過癮。

古早味三星蔥油雞飯-雞滷飯

想吃雞肉飯又想吃滷肉飯,點雞滷飯就對啦!雞肉與滷肉彼此相擁,又比雞肉飯多了豬肉香氣。

古早味三星蔥油雞飯-米粉湯

古早味三星蔥油雞飯的米粉湯算是中規中矩,佐以蔥段、豆芽菜來做提味。

古早味油雞飯-青菜蛋花湯

吃完重口味的來一碗青菜蛋花湯清爽一波,湯頭溫潤帶蔬菜清甜。


蝦皮免運太划算了吧!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