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炸雞【大口香雞排】新營美食!排隊超過一小時的雞肉真的有那麼厲害嗎?新營火車站旁的人氣下午茶!

台南新營區的【大口香雞排】是在地的人氣下午茶,臨近新營火車站的【大口香雞排】菜單提供雞排、三角骨與雞肉串等餐點,位於大同路上的【大口香雞排】價格平實用料實在沒有等一小時吃不到。
新營在地的人氣下午茶你吃過了嗎?臨近新營火車站的香雞排以炸雞肉串而聞名,每到用餐時段總是大排長龍這次我們前往品嘗就等了一個半小時。
大口香雞排
Time:1300–1630(週日公休)
Tel:06 637 8910
台南市新營區大同路31-2號
大口香雞排菜單
雞肉串 45(2024.1)
以現場為主
這次我們點了三串雞肉串份量實在非常重,拿著他們拍照虎口都快斷了,女孩兒一根就可以吃得很飽了。
雞胸醃製串成串下鍋酥炸,胡椒香氣肉感外酥脆裡頭嫩柔,口感就像是去骨的雞排,肉質細緻沒有骨頭可以豪邁的咬著非常過癮。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