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肉燥飯【七股鄭家魚皮】中西區美食!宵夜場竟能享有的蚵仔魚肉粥!熱炒粥品小菜肉燥飯通通有!

台南中西區的【七股鄭家魚皮】承接下全生小吃的位置經營四個年頭,位於海安路上的【七股鄭家魚皮】蔡單提供虱目魚、蚵仔粥、肉燥飯等餐點,海安商圈的【七股鄭家魚皮】從下午五點營業到凌晨四點,是個平價又能吃的飽的宵夜場。
蚵仔魚肉粥宵夜時段來一碗最是療癒,祖孫三代一同顧攤非常有親和力,肉燥飯、魚湯、粥品、熱炒通通能夠享用,平價份量大用料新鮮的宵夜場隱身海安路尾巴!
七股鄭家魚皮
Time:1700-0400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166號
七股鄭家魚皮菜單(2021)
價格以現場為主
也有小菜可以選擇,一份只要20元比清粥小菜便宜許多。
隨桌提供胡椒、醬油、豆瓣醬等佐料。
這次我們點了一碗肉燥飯加滷丸與滷蛋、一碗魚皮+蚵仔粥,價格超親民。
肥美的蚵仔魚肉粥是凌晨時段最治癒系的慰藉,魚骨熬煮的湯頭鮮香甘美,綴飾以韭菜花與蒜頭酥增添辛香感,蚵仔非常飽滿鮮美無比,虱目魚口感細緻份量不小,很懷疑這個價格能有這種用料。
大碗的肉燥飯以宵夜時段來說算是非常平價,帶皮的肥肉丁滷透而入味,晶瑩剔透的肉燥鹹感帶肉香氣,伴隨米粒滑落口中幸福無比。
肉燥飯三兄弟這次點了滷蛋與滷丸,他們家的滷蛋大推,蛋黃綿密而入味蛋白也不會過老非常好吃。

更多蚵仔吃透透:

海安路美食吃甚麼: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營業時間、公休時間、電話地址以現場為主,資訊僅供參考,如果有異動歡迎留言分享。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