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麵食【裕民街無名麵店】北區美食!巷中巷的無名麵店在地傳承將近半世紀!廟前美食乾麵、湯麵、滷味通通有大碗份量超巨大!

台南北區的【裕民街無名麵店】在地飄香將近半世紀,位於裕民街上的【裕民街無名麵店】菜單提供乾麵、湯麵、餛飩湯、滷味等餐點,鄰近台南轉運站的【裕民街無名麵店】價格平實份量不少是不少街坊鄰居的心頭好,開基龍君殿對面的【裕民街無名麵店】原先為麵攤賣到開了店面,現在由老老闆接班給女兒與女婿傳承這好味道。
巷中巷的神祕麵店傳承將近50年,廟前麵攤乾麵、湯麵、滷味、餛飩湯通通有,從麵攤賣到店內都是街坊鄰居少有觀光客前來品嘗,大碗可以兩個人吃要點前可以斟酌一下喔。
裕民街無名麵店
Tel:無
Time:17:00~21:00(週日公休)
台南市北區裕民街108號
裕民街無名麵店菜單
巷弄裡頭的巷弄比較難找,看到開基龍君殿就知道麵店到囉,就在廟口的對面。
這次點了小碗的乾麵與一碗餛飩湯,麵條佐以肉燥與燙青菜,簡簡單單的組合飄香了半世紀。
讓麵體與肉燥攪拌均勻香氣十足,加一點辣椒香氣更加,麵體算是軟了一些,但是更能夠沾附上醬體更加涮嘴。
湯頭醇厚為鹹口了一些,餛飩外皮滑潤肉餡飽滿,時蔬增添蔬香清甜。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