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麵食【林媽媽意麵】北區美食!二中旁的人氣麵店份量不小還有巨型餛飩!乾麵附清湯滷味麻醬麵紅油抄手通通有!

台南北區的【林媽媽意麵】是台南二中學區的人氣麵店,鄰近台南轉運站的【林媽媽意麵】菜單提供餛飩湯、麻醬麵、紅油抄手等餐點,位於公園路上的【林媽媽意麵】價格平實份量不小是許多學生的心頭好。
二中旁的麵攤每到下課時間總是滿滿學生前來,餛飩湯、意麵、榨菜肉絲麵、水餃、滷味通通有,巨無霸餛飩、抄手飽足感十足,點了滷味就吃不完了。
林媽媽意麵
Tel: 0980 571 822
Time:1030-1900(週六晚上週日公休)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460號 
林媽媽意麵菜單
滷味的菜單,也提供linepay作為支付工具,非常適合現在疫情的環境可以保持人與人的距離。
滷味與多種佐料可以自行夾取喔。
這次我們點了一碗麻醬麵、紅油抄手與滷味,點乾麵會附清湯喔,非常適合學生們銅板價可以吃飽的類型。
麻醬麵上頭有些許肉醬下頭則有麻醬麵,攪拌均勻香氣十足,蜷曲Q彈的麵體吸附上醬汁非常涮嘴,一旁還有豆芽菜增添爽脆感。
不得不說店內的辣油挺讚的,辣勁與蠟香氣非常治癒系,更能夠提出醬感與麵香氣,我們將紅油抄手與麻醬麵擺在一起吃更有飽足感。
抄手餛飩不得不說挺好吃的,紅油辣醬昇華了餛飩皮的口感與香氣,飽滿肉感與滑潤餛飩皮化開在舌尖幸福無比。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