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炒飯【飯麵堡的店】北區美食|隱身鐵皮屋的沙威堡炒飯牛肉量超多|在鐵板上炒飯香氣十足火腿肉絲泡菜牛肉通通有|

台南北區的【飯麵堡的店】歷經搬遷在地經營六個年頭,位於文賢路上的【飯麵堡的店】菜單提供番茄炒飯、牛肉炒飯、泡菜炒飯、鐵板麵、沙威堡等餐點,鄰近鹽水溪橋的【飯麵堡的店】價格親民銅板價就能吃到炒飯,牛肉炒飯肉量不少好親民呀!

蝦皮免運太划算了吧!

隱身鐵皮屋的炒飯小店看似不起眼,但餐期總有許多在地老客人紛紛前往外帶,媲美鐵板燒的鐵板炒飯是米粒粒粒分明的關鍵,牛肉蛋炒飯肉量炸多只要而且不是肉絲喔!

飯麵堡的店【沙威瑪炒飯專賣店】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0921 221 431
Time:1100-1400/1600-2200(週三公休)
台南市北區文賢路779號

沙威瑪炒飯專賣店菜單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

這次我們點了一個牛肉蛋炒飯與一碗泡菜蛋炒飯作為今晚的晚餐。
牛肉蛋炒飯價格合理只要70元,肉量給得很有誠意,不是平價炒飯常見的肉絲,這裡是一整片的肉片喔!米粒、雞蛋、蔬菜在鐵板上舞動著,高溫逼出揉合了彼此的香氣,受熱更加均勻讓口感能夠粒粒分明。
看看著個牛肉實在是誠意滿滿,跟店裡的沙威堡是用一樣的牛肉,肉感經過醃製軟嫩的鮮鹹香感,咀嚼在嘴裡頭挺治癒系的。
泡菜炒飯聽闆娘說是最近新出的品項,暖紅色澤的搭配看起來更有食慾,一樣把食材在鐵板上拌炒入味,在加入泡菜增添口感上的多層次。
蛋香、蔥香、泡菜香氣轉瞬間綻開在唇齒間,粒粒分明的米粒與脆爽的泡菜嚼在嘴裡頭好過癮。
湯品也挺不賴的,溫潤湯頭伴隨紫菜嚥下喉中好暖心!
店狗很可愛,不會咬人蠻乖的。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