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蚵仔煎【鹽行蚵仔煎】永康美食!國小門口的蚵仔煎老攤一賣就是28年!隱身鐵皮屋下蚵仔給好給滿是勞工朋友與學生的心頭好

台南永康區的【鹽行蚵仔煎】在地飄香28年,鄰近三村國小的【鹽行蚵仔煎】菜單提供蚵仔煎、花枝煎、肉燥飯、魷魚羹、水餃等餐點,位於中正北路上的【鹽行蚵仔煎】從下午五點營業到凌晨時段,是不少在地人工業區朋友們的宵夜晚餐心頭好。
國小門口的蚵仔煎一賣就是28年,隱身鐵皮屋看似不起眼但卻有許多附近工業區居民、學生前來品嘗,來自金門的師傅熟練的在檯面上灑粉漿打下雞蛋,蚵仔份量不小佐以特製酸甜醬香氣十足。
鹽行蚵仔煎
Tel:0933 334 812
Time:1700-0015(週日公休)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1號
鹽行蚵仔煎菜單
一旁還有滷味麵食可以選擇。
除了蚵仔煎,隔壁還有一攤肉羹、魷魚羹、肉燥飯等餐點可以選擇。
這次我們點了一份蚵仔煎與花枝煎,價格不貴都是55元。
蚵仔飽滿鮮嫩好大一顆,沒有腥味佐以煎皮與特調醬汁一同下肚,酸酸鹹鹹帶點甜感,更柔和了彼此的口感與香氣。
裡頭還有豆芽菜與小白菜,脆爽帶蔬香清甜與鮮美的蚵仔香氣漫開在唇齒間。
花枝煎也是不少人的心頭好,雞蛋、煎皮、小白菜、豆芽菜香煎後盛進盤中,淋上特製酸甜醬汁,滑溜口感帶點脆彈咀嚼在嘴裡頭挺幸福的。
不得不說花枝給得不少,而且煎皮外酥內彈口咬起來好過癮呀!
師傅熟練的在鐵盤灑上粉漿煎至定型加入白菜豆芽菜。
接著打上雞蛋交疊在一起。

台南蚵仔吃甚麼:

台南鹽行吃透透: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