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黑輪【樺谷夜市傑旗魚黑輪】安南美食!一週只賣一天的旗魚黑輪老攤飄香20年!一支10元現點現炸隱身夜市角落卻不失他的超人氣!

台南安南區的【樺谷夜市傑旗魚黑輪】一開門總是門庭若市,位於樺谷夜市的【樺谷夜市傑旗魚黑輪】在地飄香20多年,安富街上的【樺谷夜市傑旗魚黑輪】菜單僅提供炸旗魚黑輪,鄰近海佃路商圈的【傑旗魚黑輪】一週只賣一天大概下午4:30之後開攤賣完了就吃不到。
在地飄香20年的旗魚黑輪老攤一個星期只賣一天,位在夜市角落卻是最夯的人氣美食!整間店只賣一種旗魚黑輪但卻是大家前來必吃的品項,一支10元的銅板價我還不吃爆。
樺谷夜市傑旗魚黑輪
Tel:無
Time:1430-完售(每周日)
台南市安南區安富街346號
特製的旗魚漿是黑輪的靈魂本體。
魚漿在鐵板上定型後裹進水煮蛋。
接著放進滾燙的油鍋裡頭,酥炸至金黃色澤即可出鍋
胖胖的黑輪一字排開在檯面上把油瀝乾。
多種醬料與胡椒粉可以自行搭配喔!
剛出爐非常的燙,大家要小心不要燙傷了喔!熱熱的吃外頭酥酥的,裡頭飽滿水潤帶鮮美香氣。
咀嚼在嘴裡頭還蠻過癮的,裡頭還有褒有蛋黃的水煮蛋!蛋香與魚香交織彼此還挺涮嘴的。
如果覺得味道不夠的朋友也可以多搭配一些辣醬喔!

樺谷夜市吃透透:

台南下午茶吃甚麼: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