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鹹酥雞【三好鹹酥雞】北區美食!西門路鹹酥雞九層塔蒜片洋蔥鹹菜一次加爆!配料超多平價份量大獨家醃料的雞肉宵夜時段也吃得到!

台南北區的【三好鹹酥雞】是在地的人氣鹹酥雞攤,位於西門路上的【三好鹹酥雞】菜單提供鹹酥雞、三角骨、薯餅、小肉豆等炸物,鄰近台南中山公園的【三好鹹酥雞】google評論高達4.6顆星宵夜時段也吃得到,特色是配料超多九層塔蒜片洋蔥鹹菜通通有!
九層塔蒜片洋蔥鹹菜配菜超一次加爆我通通要!西門路上的人氣鹹酥雞看似不起眼但沒有提前電話預訂現場就要等一下,從傍晚賣到凌晨時段老闆自己醃的鹹酥雞與特大三角谷是店內的人氣品項。
三好鹹酥雞
TEL:0956 057 083
Time:1730-0030
台南市北區西門路三段150號
這次我們點了一份鹹酥雞、三角骨與薯餅、小肉豆,兩個人的宵夜小點心就簡單吃,店內提供酸菜、九層塔、生蒜頭與洋蔥等配料,算是蠻多選擇的店家喔!
鹹酥雞不是跟廠商叫醃製過的雞肉,而是自己買肉佐以獨家醃料配方醃製,下鍋酥炸至金黃色澤,並在脫油機把油瀝乾,咬起來外酥內飽滿鰻多汁的,咀嚼在嘴裡頭感受到肉感與鮮美肉香。
不得不說店內的三角骨挺大一塊地,喜歡啃骨頭的朋友就來一份吧!外皮咬起來恰恰酥酥,骨頭連接處的肉香更加濃郁,佐以辣椒粉咬起來越來越香呢!
南臺灣才有的小肉豆別錯過啦!一口一個咬起來超幸福!
吃不飽的朋友可以點一塊薯餅來增添飽足感喔!

更多鹹酥雞看這裡:

西門路北華里美食吃甚麼: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