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牛肉湯【北安牛肉湯】安南美食!隱身橋旁巷弄中的牛肉湯老店沒有當地人帶路找不到!上肉牛肉湯加肉燥飯的組合是不少在地人的心頭好!

台南安南區的【北安牛肉湯】歷經搬遷飄香近15個年頭,位於北安路二段巷弄中的【北安牛肉湯】菜單提供牛肉湯、肉燥飯、牛肉湯、炒牛肉等餐點,鄰近北安橋的【北安牛肉湯】價格平實口味地道還有提供外帶調理包可以回家享用。
歷經搬遷在地飄香15年的牛肉湯老店隱身北安橋旁巷弄中,沒有當地人帶路幾乎都會迷路是蠻多熟客的隱藏版名單,內行人都點上肉牛肉湯配肉燥飯當作一天開始美好的早餐。
北安牛肉湯
Tel:0931 319 579
Time:0600-1300(週二公休)
台南市安南區賢安街14號
北安牛肉湯菜單
這次我們點了一碗上肉牛肉湯,點牛肉湯有附一碗肉燥飯。
在這個價格帶肉量算是給得不少,除了牛肉湯頭裡頭還附有薑絲,整體而言層次感還算分明,但不喜歡薑絲的朋友可以斟酌一下。
湯頭以洋蔥、牛大骨精心燉煮多時,湯頭醇厚帶鮮鹹感挺潤口的,甘美香氣漫開在舌尖非常治癒系,還有濃郁的牛香氣竄出。
牛肉的肉量不少,整體口感還算不錯但可惜這部是我最愛的部位,不算太軟嫩帶點紮實嚼感,咬起來略帶Q感牛肉芬芳蔓延開來,如果能夠薄一點幼嫩一點會是我的心中逸品。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