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小吃【翁小吃店】安南美食!國小圍牆外的平價小館一賣就是20多年|價格親民用料實在網友直呼「安南區佛心攤、好吃又平價」!加大也只要十元吃得夠有飽足感!(已歇業)

台南安南區的【翁小吃店】在地飄香近20年,同安路上的【翁小吃店】菜單提供肉燥飯、炒飯、鍋燒意麵等餐點,鄰近安慶國小的【翁小吃店】餐點價格親民、用料實在,用餐前建議先打電話預訂喔!
炒飯加大只賣你65元蝦仁、肉絲也不會少給,海產粥45元鍋燒意麵也只算你45元,一賣就是近20年的老攤是不少學生、家庭的晚餐心頭好,感覺這個價格老闆現在只是炒一個身體健康賺一點工錢與食材而已,熟客們、街坊鄰居付出的熱情值得去鄉里、巷弄裡發掘的。
翁小吃店
Tel:06 256 4040
Time:0900-1900(週一公休)
台南市安南區同安路205號
這次我們外帶了兩個最具人氣的蝦仁肉絲蛋炒飯,大碗的然後請店家幫我們炒辣的。
米粒、蝦仁、肉絲、 雞蛋簡單的在鍋中大火拌炒,看著師傅用心地炒著鍋鏟,讓每顆米粒都吸附上鍋氣與醬感,數十年如一日的把每份餐點炒到最好,讓饕客們高興而歸,讓前來的朋友們有個愉悅的晚餐時光。
料好實在,一碗大碗炒飯只賣你65元蝦仁、肉絲也不會少給,身在台中的熊熊去市場買個最普通的肉絲炒飯就要70元,而且還只是小碗的肉絲也只有幾條,真的懷念起南部的物價與人情味,據在地人說老闆現在只是炒一個興趣,少少賺一點工錢和生活費,這種為熟客們、街坊鄰居付出的熱情,是值得我們去鄉里、巷弄裡發掘的,不僅僅是品嚐食物的美好,更是找到用心又佛心的職人精神。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