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滷味【瘋格滷味】東區美食!仁和路超人氣滷味10塊錢起跳好親民!秘方滷汁高達30數種漢方藥材蔬果精心熬煮!巨無霸雞腿鴨血蘿蔔豬肝豆干千萬別錯過!

台南東區的【瘋格滷味】是在地的人氣滷味老攤,仁和路上的【瘋格魯味】菜單提供肉品、蔬菜、丸餃類、大雞腿、麵條等餐點,鄰近虎尾寮、台南醫院的【瘋格魯味】滷汁特別、價格親民是不少人晚餐的心頭好。
下了班就是要吃滷味不然要幹嘛!時蔬、鍋料、麵食、肉片、豆製品通通有,還有店內超人氣的L大雞腿千萬別錯過!每到餐期總是門庭若市,一次夾好夾滿不然吃不夠再重點還要排隊喔!
瘋格滷味 (仁和總店)
Tel:0906766797
Time:1715-2200(週六公休,營業時間以官方line為主)
台南市東區仁和路71-2號
瘋格滷味 (仁和總店)菜單
鴨血/蘿蔔/大溪豆干 NTD20
鑫鑫腸/德式香腸 NTD20/(串/條)
豬肝/老油條(包) NTD30
L型大雞腿 NTD.40
王子麵 NTD15
空心菜 NTD時價(大份+NTD10)
獨特的滷汁是不少熟客們的心頭好,湯頭以三十多種漢方藥材與水果熬煮而成,醇厚滋味不僅溫潤了主食口感,更襯托出食材的香氣。
食材在鍋中滷透入味,看似常見的科學麵,經過滷汁的薰陶口感與滋味都更上一層樓,彈牙的麵體伴隨鮮鹹滋味嚥下口中幸福感映上心頭。
還有這個油條更是一絕,吸飽滷汁綻開在口中只能說過癮。
.忙了一週下班來點治癒系的美食療癒身心,招牌四大天王—鴨血、蘿蔔、豬肝、大溪豆干千萬別錯過,鴨血飽滿水潤香氣十足,豬肝處理得非常細緻不會過硬也沒有腥味,菜頭吸附滿滷汁精華卻又多了層蔬香氣,大溪豆干每個孔隙都吸飽秘方滷汁,熱騰騰下肚再來杯啤酒就是人生一大樂事
大雞腿精心燉煮非常入味,外皮滑潤帶鹹香滋味,飽滿而嫩柔令人不禁一口接著一口,搭配白飯我可以吃好幾碗。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