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湯包【華饌湯包麵食館】鼓山美食|豆漿紅茶喝到飽也太划算|熱騰騰小籠包會噴汁|貓耳朵、餡餅、捲餅、牛肉麵通通吃得到|

華饌湯包麵食館簡介

高雄市鼓山區【華饌湯包麵食館】在地飄香10多年,位於鼓山區文信路【華饌湯包麵食館】菜單提供小籠湯包牛肉麵蝦仁炒飯貓耳朵等餐點,鄰近瑞豐夜市捷運巨蛋站【華饌湯包麵食館】餐點多樣、環境舒適,【華饌湯包麵食館】是不少人的鼓山小吃鼓山中餐廳瑞豐夜市美食鼓山小籠包鼓山麵食好選擇。

高雄湯包【華饌湯包麵食館】鼓山美食|豆漿紅茶喝到飽也太划算|熱騰騰小籠包會噴汁|貓耳朵、餡餅、捲餅、牛肉麵通通吃得到|

華饌湯包麵食館評價

豆漿、紅茶喝到飽也太划算,熱騰騰小籠包會噴汁!貓耳朵、餡餅、捲餅、牛肉麵通通吃得到,老字號北方麵食湯包不說還以為是宴會廳。

華饌湯包麵食館在哪裡

華饌湯包麵食館位於高雄市鼓山區文信路208號華饌湯包麵食館距離高雄市公車站-捷運巨蛋站(篤敬路口)走路2分鐘、高雄捷運-巨蛋站走路4分鐘;華饌湯包麵食館鄰近高雄捷運巨蛋站瑞豐夜市漢神巨蛋
華饌湯包麵食館週邊有丁二姊燃麵、麵處小林、赤鬼牛排、放下麵子、墨吉日本料理、古家海鮮、阿啾喜韓國豆腐煲、蒸饡蒸餃、燈塔美式酒館、一和壽叔、碗裡麵、口福黑輪、老巴剎、讚呀韓式燒肉、森川丼丼巨蛋店等餐飲、場所。

華饌湯包麵食館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 07 555 1222
Time:11:00–14:00, 16:30–21:00
高雄市鼓山區文信路208號
xiaolongbao-huazhuo

華饌湯包麵食館價目表

華饌湯包麵食館菜單提供除了小米粥、麵食、炒飯、湯類,還有熱炒、水餃、蒸餃、湯包及捲餅等餐點。

華饌湯包麵食館菜單(2024)

華饌湯包麵食館環境

華饌湯包麵食館的環境相當寬敞,懷舊而質感的用餐區有點像是古裝劇的餐館,用餐起來挺舒適的。

華饌湯包麵食館料理環境

華饌湯包麵食館的料理分為內廚與外廚,一部分為師傅在內場大火翻炒、一部分則在外頭現點現桿現包現蒸。

華饌湯包麵食館-小菜

除了現點現做的餐點,店內還有小菜冷盤陳列在入口處,以盤計價,先拿幾盤來吃等候菜色上桌。

華饌湯包麵食館醬料區

華饌湯包麵食館醬料提供香油、醬油、辣椒醬、薑絲、蘇蔡、胡椒等調味料

華饌湯包麵食館飲料區

華饌湯包麵食館的飲料區免費續加,有豆漿與紅茶可以選擇。

華饌湯包麵食館吃什麼

這次來到了華饌湯包麵食館吃晚餐,點了一碗牛肉炒貓耳朵、小籠湯包、牛肉捲餅。

華饌湯包麵食館-小籠湯包

小籠包湯師傅顆顆手包,以豬後腿肉與辛香料為基底,包覆捏入湯包中蒸煮炊熟。
湯包熱騰騰咬開有夠多汁,薑絲、醬油、酸菜任君搭配,手工湯包皮薄餡多鮮鹹香氣,爆漿湯汁在口中炸開,豬肉甘甜鹹香好不滿足。

華饌湯包麵食館-牛肉炒貓耳朵

招牌大菜炒貓耳朵是店內人氣品項,木耳、牛肉、雞蛋、洋蔥、青江菜、紅蘿蔔絲與貓耳朵在鍋中拌炒,佐以辣椒、蔥段、醬汁提出香氣。
貓耳朵有點像是麵疙瘩,鹹香辛口滋味在口中越嚼越香,配料給的不少牛肉入味,木耳脆彈,搭配上醬汁好不涮嘴。

華饌湯包麵食館-牛肉捲餅

牛肉捲餅看似價位高,但他真的有夠香,牛肉滷得入味片開成薄片狀,伴隨酥嚼餅皮入口非常治癒系。
這邊的捲餅餅皮非常香酥,還有搭配上小黃瓜、青蔥、苜蓿芽增添脆爽感,滋味非常平衡口感也好有層次。

華饌湯包麵食館-調味料、飲品

我們調味料選擇了酸菜、醬絲、辣油來搭配今天的餐點;飲品我們喝了紅茶、豆漿與茶,個人挺喜歡豆漿加紅茶的組合,紅茶豆漿一次滿足。

鼓山美食吃透透:

南臺灣湯包吃哪間: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營業時間、公休時間、電話地址以現場為主,資訊僅供參考,如果有異動歡迎留言分享。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台南燒肉】全攻略!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