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全攻略!精選十五間【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週邊美食!春節採購完好好地慰勞老公/男友吧!跟姊妹逛完街也能找個地方好好聊聊吃美食!



春節逛新天地千萬不要餓到了,小編精選十五間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週邊美食,在【新光三越新天地】採購完好好地慰勞老公/男友吧!跟姊妹逛完【新光三越新天地】也能找個地方好好聊聊吃美食!

台南炸雞【巷口炸雞台南西門店】中西區美食!塔香炸雞醬蒜炸雞你吃過了嗎!

台中人氣炸雞專賣店現在台南也吃得到拉!光是炸雞就有原味、塔香、醬蒜三種口味,除了經典的脆皮雞排、魷魚、雞翅、杏鮑菇,還有甜不辣、雞皮、花枝Q丸、巷口蔥仔餅、椒鹽野菜等多款炸物小點心!逛國華街、台南美術館二館的午后來一包熱騰騰的炸物再幸福不過。
巷口炸雞 台南西門店
Tel:0901 234 582
Time:1400-2245/1300-2315(平日/假日)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77號

台南炸雞【巷口炸雞台南西門店】中西區美食!塔香炸雞醬蒜炸雞你吃過了嗎!

台南日料【伊豆讚壽司專賣】南區美食!超人氣平價日式料理飄香20多年!

樹林街超人壽司專賣店歷經搬遷在地飄香20年,多種生魚片、握壽司、丼飯、炸物通通能夠平價享有,舒適的用餐環境、精湛的料理手法、新鮮的食材用料是不少日料控的心頭好,下了班來份精緻又親民的日料犒賞自己吧!
伊豆讚壽司專賣
Tel:0913 190 853
Time:1230–2030(周二公休)
台南市南區樹林街二段418號
隱身西門路巷弄中的老屋餐廳宛如府城中的世外桃源,菜單由多年經驗法餐主廚親自操刀,西餐手法融入道地的台南元素,米糕、炸物、燴飯、義大利麵、台南小菜通通有,裡頭還有百年荷蘭磚牆作為隔間,為舒適環境增添上一層復古的懷舊風格,前庭還有一棵老榕樹呢!
7611餐廳炸物燴飯義大利麵
Tel:0934 332 779
Time:11:00–20:00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61巷1號

肉控來這裡一定會失心瘋,這A5等級的日本霜降和牛,柔而嫩口並帶清甜牛肉香氣,在舌尖劃開的滋味幸福無比,柔嫩的口味無比的唯美,還有性感的玫瑰花香悄悄竄出。

聽到西班牙第一個想到的
絕對是遠近馳名的燉飯囉 
非常傳統的半熟米飯
佐上濃濃的紅醬口感
痛風等級的蛤蜊牡蠣小卷紅蝦
用料不手軟一次大滿足



每一碗都會有一顆半熟蛋,有的時候會大口咬下,享受那蛋黃在嘴裡爆出的感覺。在湯碗裡面讓蛋黃流出,稍微攪拌以後蒿下那充滿蛋香的高湯

/此篇文章轉載自 台南蝦米龍



帕里尼也好多口味都好想吃
咦部隊鍋怎麼會在這一項呢
原來融合部隊鍋食材的單品
有泡菜香腸火腿與韓式泡麵
微酸微辣的經典韓式好滋味
包進酥脆熱壓帕里尼很登對

台南美食【威比霜淇淋屋】中西區冰品!美式霜淇淋店繽紛好溫馨!這個夏天吃霜淇淋最幸福了!(已歇業)



當週的綜合口味為雞蛋牛奶
搭配那來自東洋的日本焙茶
雞蛋牛奶攜手焙茶交疊甜筒
入口綿密滑順而乳香氣四溢

台南美食【半雞八兩-台南店】 - 台南知名炸雞店『炸雞洋行』的二代店,招牌半雞、八兩雞鮮嫩多汁、脆皮腿排卡滋卡滋口感滿分



半雞八兩是台南知名炸雞店『炸雞洋行』的二代店。目前全台已有五間分店!半雞八兩跟印象中的知名速食業有著些許的不同,除了招牌半雞、八兩雞、薯條濃湯,更融入了中式的雞蓉粥、酸辣米粉湯等等

/此篇文章轉載自 台南蝦米龍





甘口咖哩飯以濃厚的咖哩醬佐上熬煮入味的紅蘿蔔與馬鈴薯,鹹香滋味點醒了沉寂已久的味蕾,咖哩控肯定會被他征服的呀,並有附上黑豆等小菜。

台南美食【福町秘製滷味】 - 滷味、燒麻糬 - 獨門秘方中藥滷製,醇香不死鹹,晚餐、宵夜好選擇(已歇業)




福町秘制滷味就位在西門路上大億麗緻對面的丸作的旁邊,這附近可是有很多美食店家的。福町是今年年初新開幕的滷味店。主打獨門秘方中藥滷包,如果在附近逛街逛累了,或是跟朋友歡唱完都很適合坐下來小憩片刻,吃吃滷味喝喝飲料。

/此篇文章轉載自 台南蝦米龍




日式咖哩飯也很豐盛呢!入味的肉塊隱身咖哩醬汁中,還有玉米粒、青花菜與半顆水煮蛋,色香味俱全營養也均衡。熱騰騰的白飯伴隨濃郁鹹香的咖哩醬入口滿足感百分百。


台南美食【保安路米糕】中西區美食!綿滑鹹香肉燥交織鬆軟米糕




相約好友來到保安路上的人氣小吃店,本來要點菜單上的麻醬麵但是老闆告知,麻醬麵已經停售剩下米糕與肉燥飯,索性改點了一盤燙青菜,提供給沒有去過的朋友了解一下,目前的餐點供應已經跟菜單上的不一樣囉!

台南美食【保安路米糕】中西區美食!綿滑鹹香肉燥交織鬆軟米糕


看著靄靄白雪從刨冰機傾卸下來,淋上獨門特方的的糖漿,甜蜜與沁涼的感受悄悄的瀰漫在午后時光的舌尖,準備期中考那種壓抑的心情也不在那麼的緊張、壓迫。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