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肉燥飯【阿牛小吃店】安南美食!10元肉燥飯隱身安和路工業區!餛飩湯乾麵加碗肉燥飯才55元

台南安南區的【阿牛小吃店】是在地的平價餐飲店,位於安和路二段的【阿牛小吃店】菜單提供肉燥飯、麵食、餛飩湯等餐點,臨近東陽實業的【阿牛小吃店】因客群主要是勞工朋友所以價格非常親民,是月底的好選擇。
肉燥飯乾麵餛飩湯一桌點下來只要55元,價格超親民是勞工朋友的好選擇,炒飯、滷味、水餃通通有,月底荷包的救星來這裡就對啦!
阿牛小吃店
Time:1100-2000/1100-1400(一到六/週日)
Tel:06 355 7415
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二段84號
阿牛小吃店菜單
這次點了一碗肉燥飯、乾意麵與餛飩湯,中午太晚吃,下午茶吃豐盛一點嘟嘟好。
這碗意麵只要30元,不僅份量不小還有附湯呢!麵體比較偏Q彈感,上頭為肉燥下層則附有麻醬,攪拌均勻後吸附上醬汁挺涮嘴的,一旁還附以豆芽菜與燙青菜,吃起來超青超欸。
肉燥飯算是肥、瘦肉皆有,醬汁給的很多蛋是個人覺得醬感與肉香比較淡了一些。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