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炒飯【鹿耳門陳家蚵仔煎】國安街美食!傳承30年的蚵仔煎名店的老味道!招牌蚵仔煎肥美蚵仔炒飯蛋包飯通通能夠享有!

台南安南區的【鹿耳門陳家蚵仔煎】一賣兩代傳承超過30年,位於國安街上的【鹿耳門陳家蚵仔煎國安店】菜單提供蚵仔煎、炒飯、蛋包飯、鍋燒等餐點,鄰近九份子重劃區的【鹿耳門陳家蚵仔煎】料好實在價格親民是不少熟客們的心頭好。
傳承飄香30年的蚵仔煎老店國安街上新開幕,蚵仔煎、炒飯、蛋包飯通通能吃到,滿滿的蚵仔價格竟然意料之外的合理,是平價享用蚵仔的好地方,還有鍋燒意麵、打拋豬飯可以享用。目前僅提供外帶服務,後續用餐規則以現場為主。
鹿耳門陳家蚵仔煎
Tel:0983 176 298
Time:10:30-20:00(週三公休)
台南市安南區國安街247號
鹿耳門陳家蚵仔煎菜單(此為訪店時的舊菜單價格僅供參考,價位以現場與粉絲專業為主)
這次我們點了一碗蚵仔炒飯與蛋包飯,價格不貴份量不少蚵仔給得很多,不過最近剛調價格還是要以粉專與現場為主喔,我們有將蚵仔夾出整理到同一面,分量其實是一模一樣,只是視覺效果比較集中喔!
滿滿的蚵仔一字排開,水嫩飽滿個頭不小咬起來好過癮呀!鮮美海味辦伴隨炒飯嚥下喉中幸福無比。
蔥花、米粒、雞蛋在鍋中大火拌炒,口感粒粒分明帶鍋香氣,炒功還不賴喜歡吃炒飯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除了蚵仔還有肉片與火鍋料喔!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