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便當【三更海南雞嫩骨飯-中正北路店】永康美食!超人氣海南雞嫩骨飯搬家到鹽行囉!(已歇業)

台南永康區的【三更海南雞嫩骨飯-中正北路店】從文賢路搬到鹽行囉!中正北路上的【三更海南雞嫩骨飯-中正北路店】菜單提供便當、鍋物、鍋燒、麻油等餐點,鄰近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國道客運鹽行站、永康工業區的【三更海南雞嫩骨飯-中正北路店】餐點品項眾多、滿額提供外送,是不少公司行號、工廠企業訂餐的好選擇。
超人氣海南雞嫩骨飯搬家到鹽行囉!不用搭飛機到新加坡在台南就能平價享有海南雞飯,多種便當、鍋物、鍋燒、麻油品項一應俱全,永康的上班族勞工朋友、南應南台的同學們千萬別錯過!
三更海南雞嫩骨飯-中正北路店
Tel:06-2533669
Time:0900-2000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32號
台南各大工業區、公司行號、團體大量訂購可月結,也提供滿額餐點外送
三更海南雞嫩骨飯-中正北路店菜單
招牌的三更海南雞飯光澤粼粼的外皮令人口水直流,料理手法與調味由新加坡主廚精心設計,採以國產溫體去骨雞腿肉為基底,佐以多種新加坡香料、薑黃低溫熟成入味。
口感軟嫩外皮Q滑而多汁,鮮鹹香感帶豐腴油脂香氣下飯無比,伴隨米粒嚥下喉中只能說過癮,重口味的朋友也可以沾取辣醬香氣更佳,附有配菜增添蔬香清甜,時蔬、配菜皆會輪替增添生活的新鮮感。
嫩骨飯則以秘方香料為底,將豬軟骨燉煮軟嫩入味,質地嫩柔帶膠質感香氣十足,卻不會有常見嫩骨肉過老過柴的口感,隨著米粒嚼在嘴裡頭中藥芬芳、肉香氣漫開在唇齒間,令人不禁又趴了一口飯。
冬天到了就是要嚐一點麻油溫補身心,有別於常見的麻油炊飯抑或是麻油米糕,這裡則是以炒飯的方式讓米粒入味,數十種醬汁黃金比例調製而成的密製醬汁,伴隨米粒、麻油在鍋中拌炒出香氣,讓米粒能夠吸附上醬體香氣卻不會過於溼軟。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