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麵食【老王麵店】北區美食!三十年老麵店隱身長北街巷弄中!蛋包飯麻醬麵肉燥飯通通有!什錦炒麵蝦仁肉絲豬肝卷類都能吃到!

台南北區的【老王麵店】自民國76年(印象中)飄香至今30多個年頭,位於長北街上的【老王麵店】菜單提供麻醬麵、炒麵、炒飯等餐點,鄰近台南轉運站的【老王麵店】歷經搬遷價格親民、份量不小是不少人的心頭好。
巷弄裏頭的麵攤歷經搬遷一賣就是三十年,什錦炒麵蝦仁、肉絲、豬肝、卷類一應俱全,麻醬麵麵體提供三種選項,店內炒飯、蛋包飯也是店內人氣品項。
老王麵店
Tel:0830-1900(週日公休)
Time:062234302
台南市北區長北街70號
老王麵店菜單
這次我們點了一碗麻醬麵、湯粄條、餛飩湯與什錦炒麵。除了蝦仁炒飯蛋包飯炒麵,還有滷味麻醬麵餛飩湯等餐點。
麻醬麵可以選寬麵、細麵等三種麵體,寬麵條更能夠吸附上麻醬醬感,加上一點辣油香氣更佳,這次點的是大碗的份量挺足夠,上頭還有肥肉肉燥提出香氣好過癮呀!
湯粄條湯頭算是中規中矩,附有豆芽菜、時蔬,佐以韭菜花、肉燥提出香氣,伴隨Q彈粄條體滑入口中挺涮嘴。
什錦炒麵料挺實在,蝦仁、肉絲、豬肝、卷類一應俱全,與麵條拌炒入味融合了彼此的口感與香氣。
餛飩湯頭鮮鹹醇厚,肉餡飽滿外皮滑潤。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