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早餐【安和路中安宮前無名早餐】安南美食!廟前早餐攤車沒有店名一賣就是10數年!地圖上找不到只賣蛋餅刈包煎餃飯糰炒飯!

台南市安南區的【安和路中安宮前無名早餐】是在地的人氣早餐老攤,位於安和路一段的【安和路中安宮前無名早餐】沒有店名卻是不少人的早餐心頭好,鄰近瀛海中學、溪頂寮中安宮的【安和路中安宮前無名早餐】菜單提供蛋餅、割包、煎餃、飯糰等餐點。
廟前無名早餐攤一賣就是10數年,地圖上找不到只賣蛋餅、刈包、煎餃、飯糰、炒麵等品項,卻是不少鄰近居民、學生的早餐輪替名單之一,價格平實、供餐快速是前往市區上班、上課的好選擇。
安和路中安宮前無名早餐
Time:0700-完售(公休老闆會貼公告)
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1段215巷2號旁(溪頂寮中安宮前廣場)
店內只提供外帶餐點的部分,僅為一個小攤車為在廟埕前。
這次我們點了原味蛋餅與兩份煎餃
蛋餅皮個人覺得口味上算是中規中矩,不過火侯還是可圈可點,蛋體保有香氣卻能夠維持質地的嫩柔,佐以甜辣醬轉瞬間就吃完了,算是比較樸實的蛋餅。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