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麵食【阿蘭麵店】西港美食!傳承近30年的老味道隱身西港巷弄中!滷味陽春麵肉燥飯水餃通通有!據傳與對面臭豆腐擔仔麵系出同源!西港的朋友可以分享資訊喔!

台南西港區的【阿蘭麵店】傳承近三十年的好手藝,位於西港中山路巷弄中的【阿蘭麵店】菜單提供等麻醬麵、餛飩湯、滷味等餐點,鄰近西港慶安宮的【阿蘭麵店】與【阿蘭擔仔麵】系出同門,是不少當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好選擇。
傳承兩代近四十年的好手藝隱身西港巷弄中,據傳與對面的臭豆腐擔仔麵系出同源,水餃、滷味、麵食通通有,麵條還可以選擇大條、小條抑或是意麵,下午沒有休息可以從早餐午餐吃到下午茶。
阿蘭麵店
Tel:06 795 5891
Time:0800-1600(週一公休)
台南市西港區西港24-1號
阿蘭麵店菜單
這次我們點了一碗大條的麻醬麵、餛飩湯與滷味。
這次吃得是大條的麻醬麵,麻醬與肉燥交織出迷人香氣,麵條與醬感攪拌均勻香氣更加,還有燙青菜增添蔬香清甜,佐以店內辣椒油更有辛香感。
滷味清滷後淋上醬油膏與翠綠蔥花,感覺應該是第二代的老闆負責切滷味,是不少人吃麵搭配的心頭好。
這次切了滷蛋、滷丸、豆干與海帶,味道就是中規中矩價格還算是平實。
餛飩湯價格還蠻親民的。餛飩量也給得不少,外皮滑潤肉感扎實帶鹹感肉香氣,還能夠嘗到蔬菜的清爽感。

台南麻醬麵吃透透:

西港佳里美食吃透透: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