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點心【吉萊也肉夾饃】北區美食!牛肉牛筋雞肉豬肉肉夾饃通通有!香蔥捲餅胡辣羹蓋飯下午茶不用搭機在台南就能享用!

台南北區的【吉萊也肉夾饃】是台南少有的肉夾饃,位於公園南路的【吉萊也肉夾饃】菜單提供牛肉豬肉雞肉夾饃,還有胡辣羹、捲餅等餐點,鄰近台南轉運站的【吉萊也肉夾饃】口味多樣、餐點特別,是喜愛陝西小吃的朋友的好選擇。
西安小吃肉夾饃不用搭飛機就可吃到,鄰近台南轉運站的小吃攤肉夾饃、捲餅、胡辣羹通通有,想吃雞肉豬肉牛肉一應俱全,竟然還有牛筋肉可以搭配,下午茶吃膩了蔥油餅水煎包了嗎?那來個肉夾饃再好不過。
吉萊也肉夾饃
Tel:0986 805 758
Time:1130-1900(週日公休)
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196號
吉萊也肉夾饃菜單
這次我們點了一個香蔥捲餅加牛肉、肉夾饃加牛筋肉。
 肉夾饃就像是西方人的漢堡、台式小吃的刈包,包上小黃瓜、洋蔥絲等內餡,再放入自己熬煮滷製的牛筋肉塊,外皮則烤至金黃色澤略帶奶香氣,酥脆帶點扎實感吸附上麻辣醬體挺過癮。
外層還有撒上芝麻提出香氣,不得不說這種酥皮挺脆口,別有一番滋味沒有鄭家的那麼有嚼感,牛筋肉扎實帶點Q彈感,在舌尖舞蹈出牛筋香氣好不過癮。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