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鍋燒【新迦拿鍋燒專賣店】中西區美食|炸魚麩尬意麵道地的古早味|傳承六十年台南經典鍋燒意麵老店|一碗鍋燒搭配炸物紅茶記憶中的滋味|

新迦拿鍋燒專賣店簡介

台南中西區【新迦拿鍋燒專賣店】在地傳承超過60年,位於永福路上的【新迦拿鍋燒專賣店】菜單提供鍋燒意麵炒飯炸物點心飲品湯品等餐點,鄰近永福國小、林百貨的【新迦拿鍋燒專賣店】品項多樣、古早風味,台南美術館二館旁的【新迦拿鍋燒專賣店】是不少人的台南鍋燒中西區小吃永福路小吃好選擇。

台南鍋燒【新迦拿鍋燒專賣店】中西區美食|炸魚麩尬意麵道地的古早味|傳承六十年台南經典鍋燒意麵老店|一碗鍋燒搭配炸物紅茶記憶中的滋味|

新迦拿鍋燒專賣店評價

阿姨鍋燒一煮就是40多年,鍋燒、炸麵包、紅茶是不少人學生時期的回憶,炸魚麩尬意麵道地的古早味,可惜羊肉已成絕響。炸魚麩尬意麵道地的古早味|傳承六十年台南經典鍋燒意麵老店|一碗鍋燒搭配炸物紅茶記憶中的滋味|

新迦拿鍋燒專賣店在哪裡

新迦拿鍋燒專賣店位於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56號新迦拿鍋燒專賣店距離台南市公車站-林百貨(中正路)走路2分鐘;新迦拿鍋燒專賣店鄰近台南美術館二館、林百貨、友愛市場新迦拿鍋燒專賣店週邊有小杜意麵、友愛街麵店、郭家粽友愛街鍋燒等餐飲、場所。

新迦拿鍋燒專賣店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06 225 2976
Time:10:00–15:00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56號
guoshao-xinjiana

新迦拿鍋燒專賣店價目表

新迦拿鍋燒專賣店菜單提供鍋燒類、炒飯類、飲品類、炸物類、湯品類。
鍋燒類有烏龍麵、意麵、冬粉、米粉;炒飯類提供什錦炒飯、德式香腸炒飯;湯品有紫菜蛋花湯、魚餃湯;點心系列有炸麵包、甜不辣、洋蔥圈、薯條、米血、百頁;古早味飲料有古早味紅茶、冬瓜茶鮮奶茶、檸檬紅茶、德式香腸、水滴薯條。

新迦拿鍋燒專賣店菜單(2024)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營業時間、公休時間、電話地址以現場為主,資訊僅供參考,如果有異動歡迎留言分享。

新迦拿鍋燒專賣店環境

復古的環境有種80年代的懷舊冰果室的既視感。

新迦拿鍋燒專賣店吃什麼

這次我們來到了新迦拿鍋燒專賣店吃早餐,點了一份鍋燒意麵、鍋燒烏龍麵、炸洋蔥圈與紅茶

新迦拿鍋燒專賣店-鍋燒意麵

新迦拿鍋燒專賣店的鍋燒意麵是店內的招牌品項,昆布湯頭為基底滋味清甜鮮鹹,除了火腿、昆布、竹輪、魚餅與青菜,還有顆半熟的水波蛋。
雞蛋意麵搭配上清甜湯頭最是般配,吸附上湯汁非常治癒系,搭配上蛋液好不滿足。
炸魚餅是台南少有的古早味搭配,外面有點像是麵包,裡頭包覆上魚肉酥炸,咬起來外酥內細緻帶點油感與魚肉香氣;一旁有辣粉與沙茶粉可以提味,老字號的鍋燒搭配的就是沙茶粉,比起沙茶醬更有感覺。

新迦拿鍋燒專賣店-鍋燒烏龍

有別於別間鍋燒意麵換成烏龍要加價,這裡價格均一那當然也要點一份試試,烏龍尬鍋燒有種在吃日本烏龍湯麵。
配料與鍋燒意麵大同小異,但是少了意麵的油感而不會那麼膩口。

新迦拿鍋燒專賣店-洋蔥圈

鍋燒紅茶就是要再來一個炸物來搭配,酥脆帶胡椒香氣。

新迦拿鍋燒專賣店-紅茶

古早味的紅茶一種經典台南味,固定甜度微甜感帶出茶香氣。

新迦拿鍋燒專賣店-調味料

簡單的調味料可以自行選用,除了常見的辣椒粉與胡椒粉,還有沙茶粉可以增添沙茶香氣喔!
台南鍋燒吃透透:

台南美術館美食有哪些: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台南燒肉】全攻略!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