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牛肉麵【曾家麵館】北區美食!大道新城老麵館小碗牛肉麵是別人的大碗!水餃牛肉麵滷味外還有不輸越泰餐廳的泰式椒麻雞與咖哩雞!

台南北區的【曾家麵館】在地飄香16年,位於北門路二段的【曾家麵館】菜單提供牛肉麵、水餃、滷味、餛飩麵、排骨飯等餐點,鄰近台南二中的【曾家麵館】價格親民份量不小,是不少學生、在地人的心頭好。
大道新村牛肉麵水餃專賣默默耕耘14個年頭,女孩兒與食量較小的男生們前來建議點小碗的,網友直呼「這裡的小碗是別人的大碗,點大碗的每次都吃不完」,還有滷味、水餃等餐點,特別的是闆娘拿手的椒麻雞、咖哩雞也很道地,完全不輸專賣的越式、泰式餐廳。
曾家麵館
Tel:06 282 2665
Time:1100-20000(週二公休)
台南市北區北門路二段508號

曾家麵館菜單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
這次我們點了20顆水餃、牛肉麵與一些滷味。
滷味價格不貴,我們切了豆干、海帶等品項,清滷之後綴飾以榨菜與蔥花,醬感鹹鹹中帶甜比較偏台南為一些。
這次我們點的是大碗的牛肉麵,第一次以為自己吃得下點了大碗的牛肉麵,殊不知吃完真得好辛苦,紅燒湯頭溫潤帶點醇厚大骨香氣,可能有些人覺得淡雅了些,不過以這個價格帶有這等級的湯頭也算是物超所值,想吃重口味一些可以加一些辣油香氣更佳;麵條的口感算是中規中矩但麵量給得不少絕對會吃很飽,吸附上湯汁與辣油下肚非常過癮。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