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鱔魚意麵【福來鱔魚意麵海佃路】安南美食!炒鱔魚好手藝一賣就是60年!傳承自民族路夜市的老味道海佃路也能吃到!

飄香超過一甲子的【福來鱔魚意麵】現在安南區也吃得到,【福來鱔魚意麵】自民族路夜市傳承至今已經第三代,【福來鱔魚意麵海佃路】除了鱔魚意麵、花枝意麵、麻油腰只也是店內的人氣品項,不用到市中心來安南區的【福來鱔魚意麵海佃路】也能吃到這老味道。台南鱔魚意麵【福來鱔魚意麵海佃路】安南美食!
飄香超過一甲子的鱔魚意麵現在海佃路也吃得到,民族路夜市傳承至今已經第三代,除了鱔魚意麵、花枝意麵、麻油腰只也是店內的人氣品項,來台南吃小吃別錯過囉!


福來鱔魚海佃路
TIME:1630-0030/1130-1430、1700-2130(平日、週日)(週三公休)
TEL:06-2977797
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一段286-3號

福來鱔魚意麵海佃路菜單

這次我們點了花枝意麵(焿)、乾炒鱔魚意麵 、麻油腰只小份、豬肝麵線。
除了吃道地的炒類也要點一些時蔬增添纖維質。
來台南不吃鱔魚意麵不然要幹嘛,鱔魚佐以洋蔥、蒜頭下去大火爆炒,鮮感與香氣迎面而來幸福無比。
醬感酸甜更帶出魚肉鮮美,鬆軟的炸意麵體與醬汁下去拌炒,水潤鹹甜感交織在舌尖;鱔魚大火逼出他的鮮香,紮實帶嚼感咬起來非常過癮,不愧是傳承三代的好滋味。
花枝意麵羹也很美味,意麵體吸附羹湯妝點上一層柔美,溫潤感滑落口中幸福無比,最喜歡吃的就是雞蛋意麵的蓬鬆滋味。
羹體滑潤酸甜感非常治癒系,花枝脆彈口感漫開鮮香海味,嚼起來非常紮實具咬感。
腰只經過老薑爆香大火快炒,脆彈口感胭脂上一層麻油香氣,鮮嫩厚實感漫開在唇齒間。當然也要點一些時蔬來做搭配,炒青菜水潤而蔬香清甜,非常適合搭配海鮮呢!
店內還提供多種佐料,喜歡吃辣或是其他風味的朋友都可以自行調整喔。
師傅大火快炒的模樣太過癮了拉。
檯面上的海鮮一字排開,可以見得它們對於海鮮的新鮮度經得起考驗,能夠讓客人直接看到。
店內的餐具也有別於以往小吃攤的印象,還特地設以一個烘碗機,讓大家能在吃美食的同時保有衛生。
店內還有飲料可以自行取用,想吃甚麼自己拿就可以囉!
環境宜人而舒適,不僅有空調也不會有油煙味。
雖說是經營一甲子的老店,但卻是仍舊不停地順時代潮流而提升自己。
只要經過海佃路一段,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招牌,安南區的朋友宵夜、晚餐不知道吃甚麼,這裡是個好選擇。

更多台南小吃:

周邊美食吃透透: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