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肉燥飯【承哥虱目魚湯】安南區美食!隱身三叉路口的虱目魚飯桌仔只有在地人才知道!不少熟客點了一碗虱目魚粥肥肉燥飯穿著拖鞋汗衫早餐到宵夜!

台南安南區的【承哥虱目魚湯】歷經搬遷在地飄香近10年,鄰近瀛海中學的【承哥虱目魚湯】菜單提供肉燥飯、筒仔米糕、虱目魚湯等餐點,位於安和路一段的【承哥虱目魚湯】價格平實營業時間很長是吃午餐、晚餐、宵夜的好選擇。
安和、安中、長溪路口的隱藏版虱目魚飯桌仔開車太快就會錯過,肥肉肉燥飯、筒仔米糕、虱目魚湯、海產粥通通有,是不少在地人中餐、晚餐、宵夜時段的心頭好。
承哥虱目魚湯
Tel:062560955(不定時公休)
Time:0930-1430/1630-2300
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329號
承哥虱目魚湯菜單
這次我們點了一碗肉燥飯加滷蛋與一碗米糕加滷丸,價格親民一張鈔票可以解決。
肉燥飯的肉燥以肥肉為主,帶皮的肥肉燥是台南最道地的肉燥飯,不吃胡椒粉抑或是香菜的朋友可以先說,不然都會加進碗裡喔!
肥肉肉燥滷得非常入味,鹹鹹甜甜的滋味超級涮嘴,米粒與肉燥化開在唇齒間非常治癒系,伴隨香菜與胡椒香氣漫開在口中,更提出了整體的口感與香氣。
滷蛋算是中規中矩,蛋黃戳破之後與肉燥嚼再一起越咬越香。
相較於台南傳統的台南米糕,這間賣的是比較中北部口味的桶仔米糕,個人覺得口感也算是不賴,綴飾以香菜、肉燥與醬汁香氣十足,帶Q感的米粒與肉燥咬起來幸福無比,紮實而綿密的口感最是療癒。
滷丸一顆10塊個頭也算是不小,紮實帶點彈口。

隱身在安和路、安中路、長溪路的三叉路口,有時候開的太快就會錯過了。

更多肉燥飯吃透透:

安和路美食吃甚麼: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