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便當【阿鳳排骨飯】五妃街美食!30年排骨飯老店只有在地人才知道總是大排長龍!雞腿飯排骨飯雞排飯餐期要耐心排隊才吃得到!

台南南區的【阿鳳排骨飯】在地飄香超過30年,位於五妃街上的【阿鳳排骨飯】菜單提供排骨飯、雞腿飯、雞排飯等餐點,鄰近台南大學的【阿鳳排骨飯】價格親民口味道地是不少在地人的心頭好,每到用餐時間三星社區旁的【阿鳳排骨飯】總是大排長龍要吃得朋友要稍微排隊一下喔!
傳承30年的排骨飯老店隱身五妃街,每當營業時間總是門庭若市沒有排隊吃不到,外地觀光客不多但是生意毫不遜色中西區的名店喔!排骨飯、雞腿飯、雞排飯通通有,許多人為了辣菜圃趨之若鶩。
阿鳳排骨飯
Tel: 06 226 6030
Time:1000-1900(週六下午週日公休)
台南市南區五妃街379號
週邊有吐司吐司早餐專賣店可香潮阿鳳排骨飯三星社區排骨麵宋家特製大腸香腸阿觀魯味寶寶的店美都麵店張家烙餅明仁鍋貼府城心適豆花鹽田豆花、鴻公公越南河粉、美味海苔飯捲、昇藥膳麻辣燙、郭媽綠豆湯、夏一跳精緻早餐店、8肚邀餐飲等餐飲場所。
這次我們點了兩個排骨飯,聽說他們家的雞腿飯和雞腿飯也很有名,不過我們想說他們以招牌為招牌,所以兩個都點招牌嘗試看看。
第一次來店裡吃排骨飯的朋友可能不太熟悉,跟大家說一下來店內點餐都要等排隊喔!店內只有提供外帶沒有內用,所以順著人潮排隊,到您的時候再說要點什麼即可,便當提供一個主餐三個配菜喔!整體而言便當就是差在主餐的部分,其他皆為大同小異。
主餐的部分則是搭配醃製過的炸排骨,沒有過的調味與粿粉,酥炸之後帶出整體的層次與香氣,不僅可以可以感受到肉體紮實與咬感的甘美,肉香鮮味與鹹香感也會下飯呢!不得不說肉體很大塊咬起來也很紮實,先醃製後酥炸帶出肉香的鮮美與香氣,咬起來雖然沒有麵衣的酥脆但是仍有肉感的爵感與滋味呢!伴隨煮得香Q的飯粒不禁一口接著一口,越嚼越香。
這次我們配菜搭配的是豆子、南瓜泥與高麗菜,個人覺得豆子和高麗菜算是中規中矩沒有雷又沒太多驚艷,但是就是南瓜泥多了一點海味,整體而言沒不錯的,戒律的朋友再斟酌看看。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