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當歸鴨【謝鴨肉之家】永康美食!30年當歸鴨老店隱身南工旁巷弄中!菜單上沒有的鴨片鴨肉雙拼飯、當歸鴨冬粉千萬別錯過!

台南永康區的【謝鴨肉之家】在地飄香30個年頭,位於永康振興街上的【謝鴨肉之家】菜單提供鴨肉飯、當歸鴨等餐點,鄰近台南高工的【謝鴨肉之家】價格平實份量不小,是不少在地人與高工學生的晚餐心頭好。
在地飄香30年的當歸鴨老店隱身南工旁巷弄中,網友直呼【從小吃到大 最最好吃鴨肉絲飯在這】,鴨肉飯鴨片飯當歸鴨鴨肉炒麵通通有,老饕才知道的當歸鴨冬粉、鴨肉鴨片雙拼飯也別錯過,價格合理口味不錯環境舒適是不少高中生、在地人的心頭好。
謝鴨肉之家
Tel: 06 203 6594
Time:1130-2030
台南市永康區振興路166號
謝鴨肉之家菜單
這次我們點了一碗菜單上沒有的鴨肉片飯加肉絲與當歸鴨麵線,價格算是中規中矩湯頭則是適合清淡的的朋友們!
想吃鴨肉片又想吃鴨肉絲的朋友就這樣點吧!雖然菜單上沒有但是想同時都吃卻又怕吃不完的熊熊特地問了櫃檯的師傅,沒想到這裡的鴨肉絲是可以單點的,頓時覺得好開心呀!
鴨肉絲肉量不少,肉感軟嫩不會太柴口鮮鹹香感伴隨米粒下肚最是滿足,特別的是醬汁的選用與米粒的軟硬度有選過,鴨油、鴨湯交織出的香氣與油脂感攪拌與米粒好涮嘴,米粒煮得稍乾一些所以加上醬汁也不會過於軟爛。
鴨肉片肉感扎實不會過於細碎,比起鴨肉絲更多了油脂香氣,獨有鹹鮮鴨肉芬芳越嚼越香。
這碗當歸鴨麵線令人驚豔,看似不起眼卻一點也不平凡,唯一可以挑剔的點就是重口味的朋友會覺得不夠鹹,一整隻鴨腿燉得軟嫩放進碗裡好霸氣呀!咬起來軟柔不柴口香氣十足。
麵限量給得不少,吸附滿湯汁下肚挺有飽足感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